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买房有舍必有得 惠州楼市库存去化至少2.5年

——惠州房天下专访隆生集团品牌总监吴景华

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4-09-05 00:30

[摘要] 金九银十开发商“蜂窝”推货,看好下半年楼市;买房,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救市需要“度”,惠州去化至少2.5年……在“金九银十”节点将上演什么样的悲喜剧?惠州房天下专访隆生集团品牌总监吴景华先生。

编者按:对比2013年,2014年的楼市或许显得命运多舛。自年初至今,苦于房贷持续收紧,各地政府不断争先救市,楼市却仍难见大起色。经历过不红的“红五月”之后,“金九银十”更是被寄予了深深的厚望。开发商们摩拳擦掌,新盘推货蠢蠢欲动;购房者奔波看房,或出手或观望,深度纠结。

开发商卖房,购房者买房,在“金九银十”节点将上演什么样的悲喜剧?敬请关注惠州房天下资讯中心策划《箭在弦上——解析“金九银十”惠州楼市》。为此,惠州房天下采访了隆生集团品牌总监吴景华先生。

房天下讯 张细妹】侃侃而谈,细细讲述隆生的发展之道;如数家珍,悉数隆生在惠州的各大项目;谈及“隆生”品牌,自豪感油然而生。本期惠州房天下专访走进隆生集团,与品牌总监吴景华先生一同谈谈当前楼市热点及隆生的发展之道。

金九银十开发商“蜂窝”推货 看好下半年楼市

金九银十作为一个重要的楼市转折点,并非性,而是具有一定的市场相对性。“对比‘红五月’,开发商对‘金九银十’这个时间节点的期待更大,且习惯性地会将产品的重要节点放在9、10月份。”吴景华表示,“楼市很矛盾,难以回避的现状是,经历了高速发展的房地产业,本轮楼市似乎进入了要比以往几年还要“雾里看花”的局面,重新审视市场成为业内人士的常态行为,未来老天爷不知道。但有一点明确的是,当前整体市场呈下行趋,政策处于空窗期,金融环境需要改善,开发商与购房者都在‘等贷’。虽然如此,但金九银十仍然是今年楼市的主角。”

隆生集团品牌总监吴景华

隆生集团品牌总监吴景华先生(来源:房天下 摄影:张细妹)

楼市看好与看坏,总有不一样的解读。在8月末,中信地产启动全民购房季,佳兆业1号开盘,两大品牌房企抢跑金九步,在惠州市场掀起一股购房热潮。此举也引起了部分业内人士的疑问:抢在9月前入市,是否不看好金九银十,甚至不看好下半年楼市?

吴景华表示,“多数开发商都会选择在金九银十扎堆入市,‘蜂窝’推货,竞争激烈,整体市场将会‘燥热’起来,且在此时,购房者已经从前期的观望状态进入到出手的状态,成交量一定会有所上升。通常来说,楼市走至下半年,大部分情况都会进入上行通道,我很看好下半年楼市走向。”

电商团购:

润城·双璧湾5千享85折     海伦春天49万抢江景3房国兆香润广场4千享特惠

中信水岸城江景房5千减5万中信凯旋城3千减3万

延伸阅读:

买房有舍必有得 惠州楼市库存去化至少2.5年

下半年惠州楼市将复苏 政府救市可能性大

看环大亚湾新区66天新变 惠州机场或春节前开通民航

惠州理性购房者3年买不到房 竞争逼高营销水平

9月惠州超100项目打折 "金九银十"前景或更悲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