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内普遍看好下半年别墅市场 金九银十成关注焦点

房天下  2013-08-13 09:33

[摘要] 8月8日,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在上海盛大启幕。300多名房企高层、行业嘉宾、专家学者及500余名高端会员今天共襄第十届别墅节盛会,在互动论坛上展开别墅产业思想峰会。别墅节上,房天下就中国别墅下半年走势对与会的开发商和业内进行了采访。

 

汉派地产马素华:下半年市场将平稳增长

汉派地产不动产投资顾问 马素华

汉派地产不动产投资顾问马素华表示,上半年虽然有一些调控措施出台,但别墅市场无论是成交套数还是成交面积,相比去年都有明显增长,说明别墅市场整体需求十分强大,长期看好别墅市场走势。具体到下半年来说,“如果没有调控措施出台,别墅市场还会保持一个平稳增长”。

多年别墅代理销售经验,马素华强调,别墅应特别重视其花园设计。在别墅庭院设计、花园设计制作等方面,要能带给业主强烈的归属感,满足业主亲近自然、向往自然的居住理想,未来“开放式”花园庭院设计或许可作为一种良好的尝试。

张魏功表示,随着中低端改善客群需求的增加,经济型、改善型别墅发展空前较为充足。特别是在总面积和总价方面都有所控制的创新产品,例如“90“墅、叠墅等,总价300万以内,“目前包括绿的、九龙仓等公司都在做这方面的产品,未来市场成交表现会十分出色。”

对于下半年别墅市场整体的走势,张魏功则认为,上半年别墅市场经历了一轮增长,释放了部分别墅购买需求,下半年别墅市场应该不会有大幅度波动,“保持平稳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