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内普遍看好下半年别墅市场 金九银十成关注焦点

房天下  2013-08-13 09:33

[摘要] 8月8日,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在上海盛大启幕。300多名房企高层、行业嘉宾、专家学者及500余名高端会员今天共襄第十届别墅节盛会,在互动论坛上展开别墅产业思想峰会。别墅节上,房天下就中国别墅下半年走势对与会的开发商和业内进行了采访。

 

瑞策房产许生洋:看好下半年上海别墅市场

上海瑞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许生洋

禁墅十年,尽管政策“步步紧逼”,但上海别墅市场依旧一片火热。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数据显示,2013年前五月上海别墅成交总金额已达151.6亿元,其中,仅5月成交总金额便近35亿元,环比上涨近7个百分点,别墅成交均价目前也已冲破3万/平大关。

业内外人士对于下半年别墅市场走势议论纷纷,各执一词,而上海瑞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许生洋则表示十分看好,他坦言:“以目前别墅市场的成交来看,就我们自己来说,上半年已经完成去年一整年别墅销售的指标,所以对于别墅市场下半年的走势,还是比较看好的。”

毋庸置疑,目前别墅市场产品琳琅满目,各开发商又该如何脱颖而出?对此,许总表示,一般来说,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产品的规划理念、设计理念,而对于别墅产品而言,应该更为注重生活、人文,通过生活、人文,让购房者有不同的感受和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