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内普遍看好下半年别墅市场 金九银十成关注焦点

房天下  2013-08-13 09:33

[摘要] 8月8日,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在上海盛大启幕。300多名房企高层、行业嘉宾、专家学者及500余名高端会员今天共襄第十届别墅节盛会,在互动论坛上展开别墅产业思想峰会。别墅节上,房天下就中国别墅下半年走势对与会的开发商和业内进行了采访。

 

华钜投资王玮:下半年走势还得看金九银十能否有突破

胡润百富商务拓展总监 马文斌

“整个市场确实类型众多,但讲到核心竞争力的话,还得靠地段、位置,才能体现别墅的最终价值。”上海华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住宅部营销总监王玮坦言。他表示,毋庸置疑,别墅的其他方面如房屋附加值、产品立面、小区氛围打造、开发商品牌等综合因素也是体现竞争力的一方面,简而言之,地段优势加上好的综合因素,才能体现别墅产品的优势。

当谈到别墅市场下半年走势时,王玮认为,别墅市场走势还是得分开来看,就别墅上半年市场来说,成交很好,这主要是因为前两年需求被压抑住,今年上半年量上反弹而造成,根据成交量数据显示,3、4月份成交量比较大,近两个月有所压缩,下半年的走势还得看9、10月份这个黄金时间点是否有突破,如果这段时间有突破的话,相信别墅市场会慢慢复苏起来的。

“整体走势我还是偏向乐观。”王玮坦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