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北学区盘战绩因何漂亮 惠州下半年能喘口气?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5-06-09 00:30

[摘要] 5月,破万套,数据的力量,抵过千言无语。6月,年中铃声已在催,上半年战绩将尘埃落地,下半年如何走?营销战役越打越吃力,在这个新欢不断的年代,如何保住楼盘的温度,如何与时代保持同频率?火花蔓延,惠州南部滨海线一片热辣,出彩势头压城区,江北地位有变?

5月,破万套,数据的力量,抵过千言无语。6月,年中铃声已在催,上半年战绩将尘埃落地,下半年如何走?

营销战役越打越吃力,在这个新欢不断的年代,如何保住楼盘的温度,如何与时代保持同频率?火花蔓延,惠州南部滨海线一片热辣,出彩势头压城区,江北地位有变?且听德威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建达如何说。

在对的时间 江北学区盘推出对的房源

5月,摩卡小镇销量跻身城区第5,来电量位列全市第5,佳绩因何而来?

“从大势而言,政策支持力度大,利好因素多重叠加,降息降准、降首付公积金松绑等,且都非纸上欢喜,都是已经落地了的。”

德威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建达从大环境切入,接着谈道,“当然,我们对大势的把握亦很重要,包括产品类型,推盘节奏,营销打法等,恰好契合这个时间点。”

德威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建达

营销模式有变 看好与房天下的合作

竞争与压力,循环相逼,营销转型已是一道单选题,而非多选题。 告别房子短缺年代,传统的售楼中心坐等客户上门的“坐销”模式已不适应,拓展客源,创新渠道至关重要。

“从4月中旬到5月底,惠州房天下合作联盟是非常给力的,我们集团是非常认可的。”访谈中,黄建达言语中透露出欣喜,“从线上来讲,房天下房天下的平台资源够强大,吸纳了众多有购房意向的网友;从线下来讲,房天下房天下自己本身也在大力转型,运营模式能更贴合市场需求。”

“楼市原来促销的形势已经是没办法吻合目前市场需求可,一定要多方面整合,互相贯通,才能起到满意的效果。未来两三年还是会朝着这种方向走。”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    德威摩卡小镇6.14团购额外98折

看房团召集:

置业上学两不难 6.14教育名盘助你省心买房

延伸阅读:

推货扎堆惠湾区 惠城量价连跌两周

江北学区盘战绩因何漂亮 惠州下半年能喘口气?

环大亚湾旅游想当沿海游老大

擦亮眼睛 在惠州买房注意识别开发商拥有的"五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