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山湖青涩成熟共存 大户型扛主旗去化逾18月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5-08-05 00:30

[摘要] 晚上8点的金山湖,早上8点的金山湖;雨天的金山湖,晴天的金山湖;俯瞰的金山湖,平看的金山湖;历史的金山湖,当下的金山湖;你所看不到的金山湖,你所要看到的金山湖。

编者按:

时维八月,夏末秋近。探鹅城旧地,访岭南新贵。昔为沼泽,今成美厦。临江带湖,群雄逐鹿。天高地迥,觉人力之伟哉;兴尽忧来,问后期之势态。

落霞与白鸟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萍水相逢,尽是四方之客;落地生根,谁无宜居之感?心形水系,气凌西湖之美;四季金色,光照南部之城。

嗟乎!楼盘易建,配套难均。岂高层之不知,奈入住之尚低。谁为因果,各成一见。物换星移几度秋,闲云湖影日悠悠。昔日质疑今何在?愿看他朝俊风流。

金山湖分区:成熟地带VS青涩地带

一味指点金山湖配套不完善是简单粗暴的,未完成时里,当下的金山湖是青涩,成熟与老城共存的。

金山湖新区的成熟区域主要分布在金山湖花园——方直珑湖湾及中锴华章——南山诗意两线;金山湖新区的青涩区域主要在岛内及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四环路一片;而金山湖老区主要是指一些散落其中的老村落,如冰塘村、高布村、湖山村等。

惠州金山湖

夜晚8点,沿着金山湖环湖二路走一圈,倘若赶巧碰上好天气,满天月光,摇曳在金山湖水面的霓虹光,交错其中的买卖声、舞步声、浅笑声、谈话声、单车的铃铛声……让人似乎难以想象几年前这里还是一个寂色地带。据悉,金山湖个综合体方直广场在年底将开业,涵盖百货,饮食、娱乐等于一体。届时,金山湖环湖二路延岸楼盘的宜居度将进一步提升。

而中锴华章——南山诗意周圈的配套亦可圈可点。无论是学校、交通,抑或是商业市场皆相对完善。譬如,刚开业不久的高布综合市场,规模不小,满足社区需求有余。

视线移开成熟区,金山湖的青涩区域主要落在岛内及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四环路一片。如中洲中央公园、方直东岸、天玺湾、中信凯旋城、中洲天御等盘,虽然未来规划很是美好,然目前皆是纸上繁华。在新区里,先有入住,还是先有配套,似乎总陷入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的论辩里。但无法否认,规划制高点与政府倾斜投入在,有信心该区的青涩人气终将剥落。

 电商团购:

富川瑞园首付7万起即买即住鸿威金都雅苑8折起

今日。为你推荐

金山湖青涩成熟共存 然而下半年可能会有危险

惠城19宗重点项目完成8宗 隆生大桥江北段加紧施工

93年美女网上借钱200万给爹妈买房? "用青春来报答"

下半年或再迎一次降息两次降准 楼市将有大变

2015年买房注意事项电梯房几楼才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