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惠州12家银行在"等贷":房贷新政细则等通知

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4-10-10 17:11

[摘要] 10月10日,惠州房天下摸底调查惠州本地12家主流银行,事实却有点“逗你玩”,几近所有银行均同一表态“未收到新政执行细则通知”,等待上级通知成为目前多数银行工作人员的统一口径。

房天下讯 张细妹】自国庆节后,银行房贷利率备受聚焦,关于各大银行相继表态执行“认贷不认房”新标准的各类新闻不断增多。根据报道,工、农、建等多家国有银行已相继表态执行“930房贷政策”,已出台了具体措施,并按照新的房贷政策开始执行。

然而,在各种风声背后,惠州市场具体情况又是如何?10月10日,惠州房天下摸底调查惠州本地12家主流银行,事实却有点“逗你玩”,所有银行均同一表态“未收到新政执行细则通知”,等待上级通知成为目前多数银行工作人员的统一口径。

“等贷”:具体细则等上级通知

当前,惠州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以上浮10-15%为主流,平安银行、兴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东莞银行四家首套房贷利率达20%。仅有招商银行一家表示执行基准利率标准。

尽管当前惠州地方银行未有具体执行细则出台,但仍难掩市场向好。根据多个银行工作人员反映,既然央行已出台政策,相信不久时间内,各地银行也将会跟进出台相应的具体细则。

惠州银行房贷利率

来源:惠州房天下

银行房贷利率未见折扣优惠

根据“930房贷政策”,房贷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7倍。纵观惠州各大银行,目前市场除了招商银行一家执行基准利率标准之外,其余银行均未见任何折扣优惠。

对于表示执行新政的工、农、建三大行,在惠州市场却仍“只闻其声未见其人”。根据惠州房天下调查,惠州中、农、建、工四大行,无一银行开始执行新政,首套房贷利率仍上浮10-15%。尤其对于已经传开的“惠州农业银行已执行新政”一说,接受咨询的农行工作人员反复强调,“我们未收到任何执行通知,具体政策出来后我们将会通知客户的。”

招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经出现回落,可达基准利率,二套房贷利率则仍为上浮20%。根据招行的个贷经理表示,对于“认贷不认房”,招行此前有执行过,后来因房贷业务紧缩而取消,目前执行新政与否也同样在等通知。

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银行、惠州农商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等银行房贷利率仍无变化,处于10-20%的上浮空间。

二套房贷利率上浮幅度仍很大

根据惠州房天下调查,在惠州12家主流银行中,目前对二套房贷利率执行标准仍较为严苛,利率多为上浮15-20%。其中, 惠州农商银行二套房贷利率则上浮25%,广东发展银行则上浮30%,为此次二套房贷利率上浮的银行。

>>>上期房贷调查

房贷依旧"嫌贫爱富"惠州4家银行恢复贷款业务

电商团购:

润城·双璧湾5千享85折   中信凯旋城3千减3万

国兆香润广场4千享95折鸿威金都雅苑5千享92折

延伸阅读:

413套 惠州红盘逃出淡市咒语

惠州12家银行在"等贷":房贷新政细则等通知

中信地产国庆"给力"成交365套揽收约2亿元

限贷松绑置业有变 近7成网友再陷"观望"之战

国庆4天房产交易200亿 惠州位列成交第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