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谁是最赚钱地产上市公司 雅居乐夺冠

第一财经日报  2011-03-25 09:13

[摘要] 一直以来,雅居乐(03383.HK)的名字都被排在广东几家民营地产巨头的末尾,就在23日发布的“201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之百强榜单”中,雅居乐名列第十,前面还有恒大、富力、碧桂园等。

豪宅的附加

雅居乐的另一个高明之处在于,虽然土地成本并不高,却成功地在这些土地上打造了高端的住房,并且轻易地销售给手握重金的购房者。

连陈卓林也表示,在海南岛买房的人基本都是国内的富豪,一次性付款比例高达70%。因此,他有理由相信即使清水湾的房价再上调10%,也不会对营销带来压力,他也相信依然能够从这一个项目中获得100亿的销售回款。

即使在广州或者南京,雅居乐的产品依然以中高端的形象出现,并且成功吸引购房者。无疑,这些都让雅居乐从高端住宅的开发中尝到足够多的甜头,已经不再对利润相对微薄的低端产品感兴趣。

尽管面临严厉的宏观调控,雅居乐依然认为2011年集团毛利率不会低于2010年的45.8%。筹码正是其可供开发5~8年的低成本土地,以及包装高端产品的能力。

上述种种数据显示,对于投资者来说,雅居乐无疑是一家颇值得关注的赚钱公司;但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则不得不为低土地成本和高销售价格之间的巨大差额埋单。

延伸阅读:

8房产上市公司零分红 中小地产商差钱症凸显

任志强还是可以的

房地产企业负债狂飙40家开发商负债超6000亿

百家房企"密谋"降价 5月或"遍地开花"

30家房企去年现金流骤减575亿元 后续增长堪忧

30家房企去年现金流骤减575亿元

房企各寻出路深耕“特色地产”

上海:多家房企酝酿大幅降价 开发投资前两月仍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