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近期 还有多少位购房者在惠州有买房计划?

房天下  2016-10-22 07:01

[摘要] 各类楼市政策出台,如当头泼下的“一盆冷水”,让部分购房者开始犹疑不定。

各类楼市政策出台,如当头泼下的“一盆冷水”,让部分购房者开始犹疑不定,一时间,关于楼市各种或好或坏的言论,让购房者“炸了锅”。

是观望,是买房,还是直接放弃?惠州房天下针对购房者是否会在近期出手买房做了调查,近千人参与,其中46%的网友表示近期或不会出手买房,剩下54%的网友皆有买房意愿,30%的网友明确表示近期有买房计划。

虽有部分购房者确实产生观望情绪,但也有购房者仍按原定计划进行。从近期惠城区房管局网签数据来看,惠城区的成交量走势很稳,并未有下探势头。

合生愉景湾

效果图

合生愉景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城水口
户型一居室(76.00㎡)一居室(75.00㎡)二居室(120.00㎡)收房时间2012年3月1日洋房交房开盘时间2014年8月1日公寓已次加推

动态:合生愉景湾在售E1/E2栋洋房户型建筑面积220平米的4+1房,毛坯房均价6500元/平米。

项目简介:合生愉景湾位于惠州母亲河东江畔,广惠高速蓬陵出口500米处,地处惠州城市发展新核心—东部新城;独揽3000亩生态版图,私享近100万平米的滨江休闲运动公园,拥有2公里私家江岸、500亩私家江心岛、对望青山28峰,集江、山、岛等众多优越资源于一身,是一处山拥水卫的荣华富饶之境。合生愉景湾建设5000余平方米高尔夫会所、酒店式公寓、标准网球场、泳池、商业、学校等配套。以其磅礴之势成就惠州江山别墅大盘,是合生创展集团在惠州继帝景湾、国际新城之后重点打造的生态大盘。配套休闲度假圣地。合生愉景湾除了拥有高尔夫俱乐部等配套外,还拥有标准网球场、游泳池、酒店式公寓、健康医疗中心、餐饮设施、学校、水疗SPA中心、风情商业街等一系列休闲和生活设施。合生愉景湾可以说是珠三角精英阶层的度假。物业管理:具品质的物管服务——媲美国际“金钥匙”服务。合生愉景湾由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康景物业管理公司负责管理并与专业酒店式物业管理公司合作,项目引入国际先进的安防系统,进行全封闭式管理。物业管理服务参考“金钥匙”国际酒店级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24全天候一站式服务,业主更可随心畅享家政文体、教育、商务以及来访过滤等一系列“享你所想”“贴心而不贴身”的个性化服务。

交通状况:公交车:城区内乘坐303,13,398,388,888等公交车于蓬陵路口下可到达项目;未来交通:五年内将建成至十条高速公路(惠大、惠盐、惠河、广惠、粤湘、沿海、深汕(头)、瑞汕(尾)、河清、从莞),实现与珠三角城市的;规划建设的东江岸,一路延伸至惠城区江北CBD,建成后可达江北CBD;距离东部建设中的惠州机场12.5公里。自驾车:深圳至项目路线:1)机荷高速—惠盐高速(镇隆出口转)—莞惠高速(“广州 潮州/广州 河源”方向直转)—广惠高速(水口 横沥/蓬陵出口旁500米)2)机荷高速—深汕高速(“广州 惠州”方向直转)—广惠高速(水口 横沥/蓬陵出口旁500米);广州至项目路线:广惠高速(水口 横沥/蓬陵出口旁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