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加速推货抢先机 五一前后惠州近20盘推新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4-29 10:01

[摘要] 上周末或许是今年进入4月以来,惠州楼市热闹、活动多的一个周末。据记者初步统计,仅4月25日、26日两天,整个惠州楼市有超过10个楼盘举办了开盘、开放营销中心、引进配套等重要营销活动,引来全城聚焦。业界观察人士分析认为,因为楼市新政正处于发酵的黄金期,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格外被开发商看好和重视。

上周末或许是今年进入4月以来,惠州楼市热闹、活动多的一个周末。据记者初步统计,仅4月25日、26日两天,整个惠州楼市有超过10个楼盘举办了开盘、开放营销中心、引进配套等重要营销活动,引来全城聚焦。业界观察人士分析认为,因为楼市新政正处于发酵的黄金期,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格外被开发商看好和重视。因此,“五一”在即,惠州楼盘自然会加速启动推货或蓄客行动,以实现快速走货的目标。记者也在走访中了解到,今年“五一”前后,整个惠州市场将至少有20个楼盘推售新货,可谓货量充足。同时,开发商在促销方面也足够给力,不少楼盘都推出了特价房一口价单位来抢客。多数业界专家都认为,对置业者来说,“五一”的确是今年以来佳的入市时机。

“新货入市+价格优惠”对刚需族有很大吸引力。

“新货入市+价格优惠”对刚需族有很大吸引力。

跑盘记者连轴转,市场现“今年来热闹周末”

“五一”将至,楼市春江水暖。“一夜之间,感觉惠州开发商集体吃了‘兴奋剂’,一下子全动起来了。两天的时间,我跑了七八个地方,一会儿江北,一会儿水口;这会儿在惠阳,下一秒又要去仲恺,汽车都加了两次油,累趴了。”在上周末,因为惠州楼市活动太多,一位专门负责报道楼盘动态的业界同行对记者如是“抱怨”道。不过在他看来,这点累并不算什么,反而还挺让人兴奋,一方面,“这说明开发商对市场的热情正在高涨,市场走势令人更有信心”,另一方面,“自己有活干的感觉真爽,而不会像之前那样令人茫然”。

正如这位同行所言,作为“五一”小长假到来前重要的战役发起点,上周末的惠州楼市的确是热闹非凡。仅在开盘推货方面,两天内就有德威·摩卡小镇、乔弘·模范生、升利·悦湖会、大坤·金洲广场、同方信息港、星河丹、鑫月城等六七个楼盘开盘推新货。从开发商方面的反馈来看,多数都表示销售情况良好,当日所推房源去化七八成十分普遍,甚至还有楼盘对外表示“开盘前再现半夜排队购房”。而在其他营销活动方面,在上个周末,备受瞩目的海伦湾也对外开放了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并大手笔地请来维密超模在现场进行走秀暖场。位于惠博片区的润城·双璧湾项目,则在上周末举办了引进公交线、学校等重要配套的新闻发布会,同时还启动了由项目赞助举办的少儿舞蹈大赛。

在实际成交方面,来自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上周(4月20日~4月26日),惠城仲恺共网签住宅460套,比上周增加一套,环比增加0.2%。可以看出,在楼盘的网签和认购方面,市场保持了足够的热度。

特价房源“亮瞎眼”,引置业者关注

进入“五一”后,惠州楼市同样将会是热浪滚滚的行情。根据惠州世联行、惠州房天下以及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得知,在5月的前10天,惠州市场上预计将有海伦湾、方直·君御、中锴·华章、中洲·天御、双璧湾、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德威·朗琴湾、德威·摩卡小镇、保利·山水城、鹭金·御公馆、依云小镇等10多个楼盘开盘推新货,推货量有将近2000套。从片区看,包括江北、金山湖、东江新城、惠博、水口等多个热点片区都有新货入市,而且还有众多在售盘也有房源在售。从户型来看,中信凯旋城、海伦湾、御公馆等半数以上的楼盘都主打90~140平方米的紧凑户型,同时,方直·君御、双璧湾等个别楼盘,也将推出部分170、180平方米面积段的大户型产品。

在货量充足的同时,“五一”前后的市场优惠幅度也很吸引眼球。比如在惠博片区,依云小镇、保利·山水城、惠州奥林匹克花园等多个楼盘都推出了特价房或“价格封顶房源,比如依云小镇“3333元/平方米”可谓让人“亮瞎眼”,也令市场为之一震;保利·山水城、惠州奥林匹克花园则主打特价房,其中前者主推20套特价房,3900元/平方米封顶,惠州奥林匹克花园也将在“五一”期间推出30套一口价单位。在江北中心区,德威·摩卡小镇推出的部分“7.5折”特价房引爆了江北楼市。此外,像中信、中洲、中锴、方直等房企,也在近期热推团购、价格封顶、一口价等促销形式,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关注。

业界声音

“五一”是刚需族绝佳入市节点

胡光宇(惠州世联行副总经理):经过之前降准信息的发酵,上周惠州商品房销量并没有出现明显上涨,成交量保持平稳。但供应量出现比较大幅度的上涨,一方面是政策给予开发商提振的信心,另一方面是临近“五一”,各大开发商开启新一轮的抢客大战。从目前市场的成交量与均价情况看,市场仍缺乏价格上行的基础,但成交量有望继续保持平稳甚至开始出现上扬,出现“红五月”。因此,房企应把控好两次降准降息之后的跑量去库存“窗口期”,且卖且珍惜。而对刚需置业者来说,目前房企正好有出货走量的需求,市场上新货多,价格也相对实惠,因此,“五一”市场也应该是置业买房的一个绝佳节点

5月份成交将有明显提升

李建锋(金源联合地产营销总监):从政策和市场层面来看,近期的确是入市良机。因为无论是“3.30”新政还是降准降息,都会对楼市带来利好。降准由于增加了流动性,必然有利于楼市,对开发商来说会有很多的裨益,开发商的资金链方面会更加充裕。对购房者来说,此次降准增加了二套房贷降首付落地的可行性,改善型需求后续持续释放得到保障。在开发商营销活动不断、价格也比较优惠的情况下,应该会吸引众多刚需族入市置业,预计近期至5月份,市场成交将会有明显提升。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3千抵3万德威摩卡小镇75折

延伸阅读:

近7成网友选择"五一"看房 惠州楼市将沸腾?

110㎡以上户型 "称霸"惠城

小学生数量成惠州楼市风向标? 分析:有重要参考价值

开发商加速推货抢先机 五一前后惠州近20盘推新

龙海一路近期建双向6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