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7成网友选择"五一"看房 惠州楼市将沸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5-04-29 11:30

[摘要] 330新政,420降准,5月或降息,政府工具箱里的“宝贝”接二连三地掏出来,购房者的置业节奏也难免被调动起来。据房天下新调查,65.75%的网友选择看房,13.7%选择旅游,10.96%选择宅家。

立夏将至,楼市旺季五月浅笑招手。笑得灿烂,还是笑得勉强,帷幕即将拉开。

据房天下新调查,近7成网友选择“五一”看房;逾3成网友选择“五一”看房,觉得有额外优惠;楼盘配套为网友看重的因素;120平以下的刚改户型受宠。

近7成网友选择“五一”看房

330新政,420降准,5月或降息,政府工具箱里的“宝贝”接二连三地掏出来,购房者的置业节奏也难免被调动起来。据房天下新调查,65.75%的网友选择看房,13.7%选择旅游,10.96%选择宅家。

“以前五一黄金周有七天,外出旅行感觉时间比较充足。”网友木子李留言道,“现在只有三天时间,虽然也可以短途旅行,但是相比之下,觉得还是去看房比较实在些。”

网友调查

逾3成网友选择“五一”看房 觉得有额外优惠

五月,作为上半年楼市的重头戏,注定受到的关注不一般;五一,作为五月的开场戏,注定承载的分量也不一样。

房天下新统计,5月份推出具体优惠政策的楼盘共计143个,优惠占比为55%,同比2014年5月上涨了28.67%,环比2015年4月上涨了1.4%(本次优惠统计范围为96折以上和有认筹优惠的项目)。

而逾3成网友选择“五一”看房,也是主要觉得有额外优惠。

网友调查

网友买房看重配套

在买房,你看重什么的的选项中,高达56.16%的网友看重配套,20.55%的网友注重价格;10.96%的网友关注房企品牌,9.59%的网友醉心地段

“我们不是简单地想买一个孤立的房子,更是希望能买到一种比较完善的生活方式。”网友范恒山很文艺得表达了对配套的诉求。

网友调查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3千抵3万德威摩卡小镇75折

延伸阅读:

110㎡以上户型 "称霸"惠城

小学生数量成惠州楼市风向标? 分析:有重要参考价值

开发商加速推货抢先机 五一前后惠州近20盘推新

龙海一路近期建双向6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