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位外国人看中国楼市:为什么一定要买房呢?

投资与理财  2014-03-10 08:19

[摘要] 中国的高房价让人怨声载道,许多人热衷于买房,想尽各种办法,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就为了能购得一套好房。那些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他们怎么看中国的楼市呢?

中国的高房价让人怨声载道,许多人热衷于买房,想尽各种办法,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就为了能购得一套好房。那些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他们怎么看中国的楼市呢?

投资与理财Mia

中国房价近几年仍然在不断上涨,在倾尽几代人财力,仍然只能凑够首付的情况下,仍有许多人热衷于买房,他们想尽各种办法,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就为了能购得一套好房。但是,那些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他们怎么看居高不下的中国房价呢?

哥伦比亚小伙在北京买房:城郊安静、人少是

“我在中国已经生活了7年,对我来说,这里依然有着神秘的味道,让我想继续留下来,看看这个古老的国家。”认识亚克已经一年多,但是见面句话,他还是向《投资与理财》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

亚克出生在哥伦比亚圣菲波哥大,来中国前,一直经营着自家的小咖啡馆。由于当地的旅游业很发达,咖啡馆的生意非常不错,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这里小坐。哥伦比亚是咖啡生产大国,亚克小馆都使用当地最纯正的咖啡豆,口碑甚好。据亚克回忆,7年前,一位中国游客来到他的小店,彼此的交谈让亚克对中国这个古老的国度充满了崇拜。于是3个月后,他把咖啡馆交给自己的好朋友,只身来到中国旅游。没想到,这一旅游就是7年。去年,他和在北京认识的哥伦比亚女友喜结连理。前些天,他给我打电话,希望我可以陪他和太太去看看房子,他想在中国定居下来。我听完有些吃惊,北京的房价连中国人都觉得可怕,一个外国人,怎么出来了在北京买房的想法?

“是的,我也常常看新闻。去年,因为房子价钱的问题,你们还出台了新的法律,限制购买房子。”亚克说,“不过,我觉得,如果我要在北京居住,不可以一直租房子,这样很麻烦,而且现在我有条件可以买房子,当然会选择后者。但是,我看过一些房子,确实很贵。”

对于北京的房子,亚克有着自己的看法,他对中国人争相在城市的繁华地段买房子很不理解。他觉得,北京虽然好,但是人真的是太多。自己在使馆区工作,每天早上乘坐地铁的时候,都觉得像是在打仗,工作的一天看到的也全是人,如果下班回家,还要在闹市区吃饭睡觉,他会疯掉。他说,在自己的家乡没有很多人,不会拥挤。而且北京的空气不是太好,如果住在人多的地方,污染会更严重。他更倾向于城郊,一来人少,二来房价也会便宜一些。“不会担心交通问题吗?”我问道。“当然不会。我起床很早,可以去赶公交车什么的,可能以后有机会,还可以买辆车。”他说。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五位外国人看中国楼市:为什么一定要买房呢?

育英学校联姻品牌央企 惠博片区将再添新名校

政府垄断地价致房价暴涨 不改游戏规则就完了

看惠州2014上半年即将入市10盘 开盘必特价

十大空气最差城市PK宜居城市 这里买房最安逸【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