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育英学校联姻品牌央企 惠博片区将再添新名校

——博中育保利学校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4-03-09 11:14

[摘要] 3月9日上午,“博中育保利学校”签约仪式在保利山水城营销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保利置业集团和中泰实业有限公司签约,将在保利山水城建立一所新名校“博中育保利学校”。保利集团高层和博中育保利学校的众多高层领导,数百名保利山水城业主、意向客户,以及惠州的各大媒体等嘉宾均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3月9日上午,“博中育保利学校”签约仪式在保利山水城营销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保利置业集团和中泰实业有限公司签约,将在保利山水城建立一所新名校“博中育保利学校”。保利集团高层和博中育保利学校的众多高层领导,数百名保利山水城业主、意向客户,以及惠州的各大媒体等嘉宾均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惠博片区的教育配套更趋完善,教育质量也将再上新台阶。

》》》直播页面

保利实现配套承诺 育英学校或明年9月开学

据了解,此次育英学校与保利签约,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去年博罗县规划委员会已通过了该教育用地规划批复。计划首期投资兴建校园欧式教学楼、宿舍及幼儿园等设施设备,预计今年4月动工,小学及幼儿园明年9月份开学。

博中育保利学校的引入,除了为保利山水城广大业主的孩子们提供更方便更好的教育外,也使惠博片区的教育配套更趋完善,提升片区教育质量。

保利黄伟容

深圳市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伟容

深圳市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伟容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省级名校附小正式签约进驻保利山水城,正是保利对自身配套的承诺,以培育保利山水城业主子女为己任,充分体现保利作为央企表率的社会责任感和文化筑家理念。

“保利山水城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因此我们也会全力以赴的回馈社会,回馈业主。”

育英学校大获赞誉 将优先招收保利业主子女

中泰实业副总经理吴怡颉也发表了讲话“届时将对保利业主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收保利山水城业主子女,使业主子女也能像我们举办的育英学校学生那样,考上重点名校。”

中泰实业副总经理吴怡颉

中泰实业副总经理吴怡颉

据介绍,育英学校于11年前与博罗中学强强联姻,投资兴办博罗中学育英学校,中考连续多年获得全面大丰收,升上博罗中学、惠州一中、华师大附中等省级重点学校人数连续稳居全县,年年获得惠州市年度中考进步奖,连续获得“惠州市教育教学质量进步奖”“博罗县中考成绩奖”、“科研兴校模范学校”等杰出荣誉,如今已成为惠州名副其实的一流名校,赢得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本次合作建议的学校将称为“博中育保利学校”,规划为9年一贯制学校及幼儿园,预计学校于今年4月份动工,小学及幼儿园明年9月开学。因该校为保利与博中育英共同打造,故学校承诺每年将提供不少于50%的学位用于保证保利山水城业主子女需要。

五位外国人看中国楼市:为什么一定要买房呢?

育英学校联姻品牌央企 惠博片区将再添新名校

政府垄断地价致房价暴涨 不改游戏规则就完了

看惠州2014上半年即将入市10盘 开盘必特价

十大空气最差城市PK宜居城市 这里买房最安逸【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