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小产权房转正无望 城市更新或为出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2-12 17:40

[摘要] 深小产权房转正无望 城市更新或为出路

 

为了响应城市更新发展需求,促进房地产企业健康发展,并帮助置业者精准购房,房天下特推出《2013年度深圳十大城市更新标杆楼盘》评选活动。通过综合投票评选,此次活动将在众多楼盘中分别选出一批规模、经验、诚信、影响力、品质等方面代表项目,并对获奖楼盘进行表率宣传,从而树立深圳城市更新项目标杆。

参选项目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中心

评选理由:福田岗厦河园片区的旧村改造项目,处于深圳中心区CBD的核心地带,是目前深圳市拆迁规模、涉及面最广、改造难度和建设标准要求的重大改造项目。

卓越城

评选理由:深圳中心北区的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规划涵括企业总部基地、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商务、休闲、娱乐、购物的商务综合体。

京基滨河时代广场

评选理由:京基再次闪耀推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占面约5.3万㎡,集大型购物中心、超高写字楼、酒店、住宅等为一体,是福田中心区目前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深业上城

评选理由:项目总建筑面积110万㎡,定位为亚洲城市综合体,业态包括高端商务公寓、产业研发大厦、奢华酒店及高端购物中心。预计总投资额达200亿元。

万科广场

评选理由:万科集29年经验精心打造的首座百万平综合体,也是深圳被评为“2013最值得期待20大综合体”项目。2013年底,万科广场购物MALL即将正式运营。

招商海上世界

评选理由:项目位于南山区蛇口海上世界,属于招商局“600亿再造新蛇口”计划中的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集会议展览、商务办公、酒店、公寓、餐饮、娱乐等一体。

佳兆业城市广场

评选理由:总体量达到18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到310亿、开创深圳30年单盘体量,使佳兆业城市广场荣膺“深圳的旧城改造综合体”头衔,也让曾经的深圳大盘名落第二。

THE TOWN乐城

评选理由:项目地处大运新城片区,与地铁3号线荷坳站仅百步之遥,属于真正的纯地铁上盖物业。项目总建筑规模约百万平米,是深圳罕有的超大规模旗舰综合体。

信义嘉御山评

选理由:信义地产30年集大成之作,位于坂田吉华路与五和大道交汇处,建面约110万㎡,以体量之大、综合业态之丰富,成为深圳CBD中轴北拓线上的璀璨明珠。

星河盛世

评选理由:项目位于宝安区民治街道,总建筑面积约30万㎡,经星河地产的重新包装后,在原“民乐山庄”将变身成为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等综合性商业住宅项目。

远洋新干线

评选理由:项目规划以大型购物超市为龙头,辅以休闲步行街,打造动感商业区,建设中高档的精品住宅小区,是深惠路沿线代表性的城市景观项目。

深圳海航城

评选理由: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近50亿元,拟打造集住宅、商 业、办公及配套为一体的高尚城市商住综合体潜力大。

勤诚达22世纪 :

评选理由:澳大利亚大师柏涛率领国际团队,携手香港贝尔高林担纲设计;勤诚达集团历经4年精心打造,它所树立的是前海最宜居都市中心“公园物业人居版图”。

保利上城 :

评选理由:爱联岗贝村旧城改造代表项目之一,秉承保利文化地产经营战略,打造成集区位、商业、文体、教育、行政中心于一体的标杆之城。

合正荣悦

评选理由:项目地处罗湖之心,坐享国际消费中心2500亿利好,是6大产业片区包围之下的纯粹居住区。罗湖入市的城市更新项目,首创深圳新亚洲主义风格水景园林。

融湖中心城

评选理由:深圳的旧改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高达70多万平方米,将建成一个集居住、商业、学校、文体娱乐于一体的大型高尚社区。

麟恒中心广场

评选理由:项目属于横岗128工业区改造项目,是罗湖北龙岗大道沿线的地标级物业,是整个片区的广场生活大盘,是集住宅、商务公寓、酒店和商业等多种业态的综合体项目。

满京华喜悦里

评选理由:项目属于南联吓岗村旧改项目,地处深圳第三大中心——龙岗中心城核心地段,作为深圳置业热点片区,龙岗中心城致力打造成升级于CBD的中央活力区(CAZ)。

西荟城

评选理由:项目属于华盛沙井商业中心改造项目,地处宝安区沙井镇新沙路与银图路交汇处,介于沙井镇政府与新商业中心之间,改造后项目总建设规模达35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