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惠州好楼盘"10.28带您品鉴九大精品好盘

房天下  2012-10-18 10:02

[摘要] 金秋依然是购房旺季,10月28日,惠州房天下“寻找惠州好楼盘”大型看房团正式启幕,本次看房团我们将筛选一批“惠州好楼盘”作为看房对象!还没报名的您!还犹豫神马?赶紧报名吧!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者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到手的只是一套房子。优美的环境,便利的交通,完善的配套设施,舒适的居住氛围,都成为购房者们看重的因素。而在惠州,这些因素都能变成现实!

金秋依然是购房旺季,10月28日,惠州房天下“寻找惠州好楼盘”大型看房团正式启幕,带您看遍依山傍水的环境,超实惠的房价,便捷的交通,浓厚的学术氛围,巨大的投资潜力。花同样的钱,住的楼盘!心动了么?本次看房团我们将筛选一批“惠州好楼盘”作为看房对象!还没报名的您!还犹豫神马?赶紧报名吧!

在这里,有仲恺商业地产T PARK 轻轨物业,有超实惠惠博沿江路价格3100起的富力现代城,有依山傍水的半山一号3800起,有买房就送家电的东部名作铭座,有位于江北核心区让利直降1500的三宅一生,有交通便利、环境优惠双公园物业城市时代,有高品质难谈分校入驻的教育大盘鼎峰国汇山,有异国风情的东南亚园林大社区摩卡小镇。哪个是你的梦想之家呢?28号看房寻梦之旅带您一次看够惠州好楼盘

 

【活动时间】

2012年10月28日(星期天)

【集合时间及地点】

8:30集合,8:50准时发车,逾时不候。

【集合地点】

惠州:惠城区天虹商场门口;

深圳:香蜜湖度假村停车场门口

(香蜜湖地铁B出口,深南大道北侧,度假村正大门前进十米右边)

看房团线路】

深圳—惠州线(深圳发车):TCL康城四季--T-PARK时尚公园--富力现代广场--半山一号

惠州线(惠城发车):东部铭座--方直城市时代--三宅一生--鼎峰国汇山--德威摩卡小镇

【惠州热点新闻】

房价暴跌N后果! 房奴被逼跳楼夫妻排队离婚

限购两周年 惠州楼市向左走向右走?

惠州婚房大盘点 均价5000内入住的楼盘

上周惠城698套增4.5倍 惠阳升3倍博罗升超4倍

相关阅读:

惠州让利盘热销 后市兴奋"点燃"市场

单价2500元/平米起 惠州楼盘优惠信息发布

实拍香港"棺材房"不到两平月租1450港币(图)

靠"水"发财 惠州江景房4600元/平起

下一篇:惠城新时代花园数百业主 状告市房产局乱发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