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仲恺区城市化加快 改善型置业成仲恺楼市主流

惠州日报  2012-08-22 09:42

[摘要] 仲恺高新区自2000年初管理范围和管理权限双双扩大以来,片区的投资环境全面升级,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人居氛围逐渐成熟,不仅有越来越多的惠州市民,还有东莞、深圳等不少市民也前往仲恺置业。

仲恺高新区城市化进程加快,人居氛围日益成熟

改善型置业成仲恺楼市主流

仲恺高新区自2000年初管理范围和管理权限双双扩大以来,片区的投资环境全面升级,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人居氛围逐渐成熟,不仅有越来越多的惠州市民,还有东莞、深圳等不少市民也前往仲恺置业。

配套提升大盘频现,居住环境越来越好

曾经,惠州市对陈江、仲恺的城市规划一直只当作“城市副中心”来看待,使得房地产在规划和配套方面相对滞后,对惠城中心区的依附性很大。仲恺高新区房地产市场上主要是厂房、员工宿舍和村民自建房,只有少部分房地产公司建设单体楼,但规模较小,档次也不高。

随着仲恺高新区管理权限和管理范围的扩大,仲恺的城市规划出现了质的提升,将从以前的产业园区升级为一个完整的行政区,从做产业到“做城”,全面提升。其次是相应城市配套的升级换代,包括道路交通网络的打通,以及商业、教育、医疗、公共服务等各项配套的逐步完善,区域居住价值极大提升。

如今,仲恺除了金宝·创业家园、TCL·康城四季、欣欣家园、青青世界、御景华城等几个早期的项目外,光耀·荷兰小城、深业·半山名苑、金宝·城市佳园、TPARK时尚公园、中投保税物流园、御湖1公里、麓湖马德里等高端大盘陆续呈现,项目从户型设计、园林规划、商业配套等各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为业主创造更适宜的居住环境。

仲恺区城市化加快
居住环境改善吸引市民置业目光

众多在此工作的白领从惠城区搬回仲恺居住

近年来,仲恺高新区作为现代化产业园,汇集了大量的技术人员和产业工人,为房地产市场积累了大量的置业者。仲恺双扩以来,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人居氛围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置业仲恺。

“最近我购买了TCL·康城四季的一套房子,决定从金迪星苑搬过来住。”在仲恺工商银行上班的彭先生已经在仲恺工作10多年了,亲眼见证了仲恺高新区城市配套不断完善,居住氛围不断提升,决定进行改善型置业,换房地点自然选择日新月异的仲恺高新区。

过去,像彭先生这样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工厂高级白领作为仲恺高新区的“高端”人群,有点经济能力的大部分都选择在南线、麦地等惠城一些区域置业,随着仲恺城市配套的升级换代,区域居住环境大大提升,工作在此地的人们居住仲恺的意愿不断增强。

此外,仲恺高新区位于珠江三角洲东部、惠州市西部,南靠深圳,西接东莞,地处深莞惠黄金三角区域,随着城市轻轨的建设以及仲恺各项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深圳、东莞等地置业者已经将目标瞄向了位置极佳的仲恺高新区。“城市轻轨马上就建好了,到时会很方便的。”在深圳上班的小王由于资金有限,将购房目光瞄向了高速发展的仲恺高新区,经过权衡后他选择了购买金宝·城市花园的一套房子。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惠州都市的复式小资楼 江北复式单位4688元起售

8.19交易:惠城成交44套下跌43% 惠阳大涨154%

仲恺高新区:"价格洼地"城轨将引人居大升级!

相关阅读:

这16种房子就算白给都不能要 不好害死人

牛刀:中国的二三线城市房价可能快hold不住了

楼市"高烧不退"调控成空想?

"去仲恺"到"回仲恺"伴随城市化提速大盘涌现

下一篇:环大亚湾海滨度假区 将打造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