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吹"亲子风"这个周末惠州楼市玩疯了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06-01 10:24

[摘要] 上个周末临近六一,惠州楼盘活动多走“亲子路线”吸客,宝宝过节之际,购房者也与楼盘一起过六一,大亚湾两大楼盘推新再现热销场面,两大楼盘开放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爆棚。

上个周末临近六一,惠州楼盘活动多走“亲子路线”吸客,宝宝过节之际,购房者也与楼盘一起过六一,大亚湾两大楼盘推新再现热销场面,两大楼盘开放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爆棚。

天健阳光花园营销中心开放 88平户型惊艳

5月30日上午,天健阳光花园举行“天健杯”全民健步行启动仪式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并将于6月6日红花湖举行“天健杯”全民健步行活动。据现场了解,首批产品预计9月开盘,将推出8栋112套高层住宅产品。 详情请点击>>>

天健阳光花园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天健阳光花园一期产品为42-72平米公寓、77-116平米3-4房的高层住宅,其中88平的户型具亮点,为三房两厅两卫,相对于市场上88平户型做三房一卫及两房的户型,无疑对刚需更具诱惑力。

美思奇公馆营销中心开放

5月31日,惠阳公园府邸美思奇公馆营销中心开放,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日,近千人到场,美思奇公馆相关领导及各大媒体也到场见证。 详情请点击>>>

美思奇公馆

现场,不仅有小苹果热舞、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还有iPadi等丰厚奖品的抽奖环节。据了解,项目将在6月20日开卖,目前认筹可享3千两房抵2万、三房抵3万优惠。

鸿润·叠韵二期提前入伙 老带新高返现8000

5月30日上午,位于惠南大道上的鸿润·叠韵二期业主入伙。当日近180位业主到场,领取新居钥匙。现场还特意准备了热辣歌舞,为回馈业主,开发商还设置了幸运大抽奖,送出洗衣机、电冰箱及55寸大电视等家电。 详情请点击>>>

现场盛况

据悉,为了帮助业主收楼的同时能够尽早筹备装修等相关事宜,鸿润叠韵还在小区园林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一站式家装展。

2015天誉GORUN荧光夜跑 魔幻电音邂逅荧河跑道

5月30日晚,由惠州市体育局指导,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惠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协办的2015天誉GO RUN荧光夜跑活动举行。 详情请点击>>>

2015天誉GORUN荧光夜跑 魔幻电音邂逅荧河跑道

晚上8点,日昇昌·天誉营销中心集合出发,由文昌一路转入东江绿道,沿东江绿道至终点东江公园广场(渔女雕像旁),全程3公里。途中设置了趣玩活动点,在终点还有一场盛大的电音派对。此外,主办方还为跑友设置了X-box游戏区及光影涂鸦区进行互动体验 。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    德威摩卡小镇75折

今日推荐:

吹"亲子风"这个周末惠州楼市玩疯了

外来工子女积分入读惠州公校全指南

BHG华贸店撤场 2014年以来惠州6家商超关门

惠城新增3所学校 7校小学学区微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