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补贴引关注 惠州超30网友已"收金"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5-04-08 02:00

[摘要] 2015年,当楼市仍深陷质疑与风险,房产电商却势如破竹,迅速覆盖惠州各大楼盘。基于2014年通过惠州房天下电商达成的近10亿成交额,截止至4月6日,2015年惠州已有近30个楼盘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同时,房天下补贴也来势汹汹,自登陆惠州之后,引发了购房者和业内的高度关注。

2015年,当楼市仍深陷质疑与风险,房产电商却势如破竹,迅速覆盖惠州各大楼盘。基于2014年通过惠州房天下电商达成的近10亿成交额,截止至4月6日,2015年惠州已有近30个楼盘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同时,房天下补贴也来势汹汹,自登陆惠州之后,引发了购房者和业内的高度关注。

 查看补贴楼盘及申请补贴请点击>>>

房天下购房补贴

近30热盘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 2015电商或仍是楼市主角

2014年,房产电商在惠州经过孕育阶段,迅速开枝散叶,这一场“革命”已然在惠州成功。2015年,电商更是“普及”开来,覆盖惠州各大区域热盘。

据房天下数据,2014年,惠州房天下与惠州各区域共15个热门项目合作,电商签约优惠房源6000余套,通过房天下电商方式,直接撬动惠州楼市近10亿的成交。2015年,截止至4月6日,惠州共有近30个楼盘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仅渠道电商便已成交48套,成交金额达2600万元。

可预见,2015年的惠州楼市,电商仍是营销主场。

超30位购房者获房天下补贴 高近8万元

在房天下电商逐渐渗透惠州楼市之际,房天下又针对部分电商楼盘再推出购房补贴。据了解,目前惠州已有17个楼盘为房天下补贴特惠房源,申请到购房补贴的购房者超30位,其中获得的高补贴金额近8万元。

据悉,房天下补贴力度大,且针对各个楼盘补贴力度不一,在目前可享受房天下补贴的14个楼盘中,雅居乐·白鹭湖为补贴力度高楼盘,高达8万元;其次为海伦堡·爱ME城市,补贴金额高为房屋总价的3%;诺楠·悠山美地花园及泡泡海均为补贴房屋总价的2%。

做为房天下的忠实网友,陈女士在房天下补贴登陆惠州的时间便得知了此消息,其随后购置中信水岸城房产一套,并申请了房天下补贴,且成功获得。“我已经把房天下的购房补贴活动告诉了好几个朋友,大家都觉得挺好的,相当于又优惠了一点。”

深圳的梅女士同样是房天下的“常客”,也早早便得知了房天下推出的购房补贴活动。“惠州房价相比深圳要便宜很多,就计划在惠州买房,经常报名参加惠州房天下的看房团,也知道了购房补贴这个活动。”

梅女士现在已经在惠州买房,也成功收到了惠州房天下给予的购房补贴。“现在我身边想要买房的朋友都知道了房天下有这个活动,都表示买房的时候会留意。”

电商团购:

海伦湾优惠3千抵3万

 今日 与你相关

惠城超大规模社区“瘦身” 新规 防范倒卖出生证

购房补贴引关注 惠州超30网友已"收金"

二手房房龄成焦点 卖家少说七年致买家无法贷款

警惕六大房产纠纷 购房和交房都不能掉以轻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