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楼盘打"组合拳"攒人气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5-02-27 09:16

[摘要] 热闹的羊年春节假期,终在一片不舍声中与我们说了再见,不过,楼市征程却依然延续。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春节期间,惠州楼市尽管网签成交不多,可包括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雅居乐·白鹭湖、金融街·巽寮湾在内的多个楼盘因为举办了精彩的春节活动,而获得了不错的人气。

热闹的羊年春节假期,终在一片不舍声中与我们说了再见,不过,楼市征程却依然延续。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春节期间,惠州楼市尽管网签成交不多,可包括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雅居乐·白鹭湖、金融街·巽寮湾在内的多个楼盘因为举办了精彩的春节活动,而获得了不错的人气。同时,这些楼盘有关负责人在受访时表示,尽管春节期间住宅网签成交数量不多,不过积累下的意向客户却是十分可观。

春节期间,中信凯旋城项目人气很旺。

春节期间,中信凯旋城项目人气很旺。

房企组合营销闹新春

春节期间,玩得High的游戏,就是微信抢。有媒体报道,春节期间南京一楼盘就在微信上任性地撒出总额达数十万元的,在短时间内赢得了上万名粉丝,营销也成为今年春节楼市的一大特色。不过惠州楼市在春节期间并没有掀起影响力大、传播范围广的微信营销活动。一位不愿具名的业界资深操盘手对记者表示,微信抢,作为一种线上的营销手段,毕竟是新鲜事物,操作风险不易估量,虽然可以吸引大量粉丝,但也必然会涌入众多纯粹为抢而来的市民,因此,多数楼盘还是更愿意借助“主流纸媒宣传+现场活动”的营销组合,来获得佳的营销效果。

也许正因如此,春节期间,惠州多个楼盘都举办了热闹的现场营销活动,而其中的主导力量多数是央企或者上市公司。比如央企中信地产,尽管没有搞线上的微信抢,不过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等楼盘却在现场派起了装着真金白银的新年。据中信地产营销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中信地产举办了热闹的“中信贺羊年,六喜闹新春”活动,初一到初八,中信凯旋城与中信水岸城每天都送六重大礼与业主、客户共享羊年之喜,使楼盘现场人气持续火爆。此外,中信地产还为春节期间留守惠州过年的业主、客户奉上了温暖可口的新春年夜饭。

另一家由大型国企打造的楼盘———金融街·巽寮湾,也在春节期间举办了多场活动。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金融街·巽寮湾为到访的游客准备了丰富的度假大礼,只要到访便可以参与砸金蛋抽大奖,并有机会获得新春大礼包。除此之外,从初一到初六,每天都有不同类型的中国风新春DIY嘉年华活动举行,如窗花剪纸、中国结软陶、财神送、金粉画等,参与游客体会到了浓厚的新年氛围。

在惠城区的雅居乐·白鹭湖项目,从初一到初四持续举办的春节庙会活动同样精彩多多,主要节目包括喜羊羊舞台剧、中国结DIY、小吃品鉴等。而记者同时了解到,金融街·巽寮湾和雅居乐·白鹭湖既是在售楼盘,也是滨海、湖山景区的一部分,在春节期间,凭借精彩的楼盘活动以及独有的山水资源,它们都获得了超高人气。

开发商对蓄客效果满意

在成交方面,记者从惠州市房产管理局获悉,从除夕到正月初六的一周时间,惠城仲恺仅网签成交一手住宅2套,其中有两天各网签1套,其余5天都交了白卷。从数据上看,或许有些人又会将“惨淡”、“冰冷”等极具感情色彩的词汇加在上面。不过,多数受访的房企负责人和业界人士都表示,春节期间的成交数据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再惨淡也不会添堵”。

惠州世联行策划总监胡光宇认为,营销人只要头脑清醒,就不会指望着春节有多高的成交量,而春节期间楼盘举办活动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延续楼市人气,并为后市销售积累更多意向客户。对此,中信地产、金融街地产和雅居乐地产的有关负责人在受访时都表示了认可,他们认为,春节期间,销售是次要的,让楼盘保持旺盛人气,就能聚集更多财气,同时也可借此机会展示企业形象和服务水平,积累起更多的意向客户,从这个角度来讲,这些目标都完成得很不错。

而对于后市,胡光宇认为,进入2015年之后,随着房贷新政、公积金新政、降息降准等众多利好因素的逐步落地,惠州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也正在逐步回归,多数开发商购房者都对入市充满信心,而整个2015年的市场也很可能会迎来比2014年更加光明的行情。

惠州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钟志斌也认为,今年全市住宅新增供应量预计有1000多万平方米,所以供应压力大仍是2015年惠州楼市的显著特点。在这样的背景下,供需博弈、客源争夺仍将贯穿全年,房价方面缺乏大幅走高的动力,但是销量稳步提升是可以期待的,预计2015年的总体情况会略微好转,会呈现“量升价稳”的格局。

电商团购:

鸿威金都雅苑3千可享低88折1000元抢拍东能银滩5.5折精装房

延伸阅读:

惠州楼盘打"组合拳"攒人气

卖房子这样卖 6大技巧教您赚大钱

开"无房证明"收数十元 多种奇葩收费待清理

惠州汽车客运站场迎来返程高峰 大巴旅客觉"折腾"

不动产登记逼急大量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