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买房我补贴 买中信双盘房天下最高补贴3万

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4-10-22 16:40

[摘要] 作为惠州房天下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的额外购房补贴,因此首先你必须是房天下会员,并通过惠州房天下报名参与此次中信地产团购活动,且成功购房,即可申请惠州房天下额外为你准备的“房天下补贴”。

房天下讯 张细妹】进入“银十”,惠州四季度楼市之争已经吹响号角。随着楼盘营销进入白热化,各类买房“吸睛”手法也逐渐多样化,如当下流行的“家电”、“iPhone6”等,早已见怪不怪。然而,“房天下补贴”却犹如小清新般跳入购房者的眼界。没错,这正是房天下近期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的购房专项补贴,“你买房我补贴”,从实际上助力房天下会员置业。

10月20日,“千套特惠房,万人团购会”惠州中信地产项目优惠第三波汹涌来袭,并携手惠州房天下启动中信凯旋城、中信水岸城双盘钜惠活动。10月20日—11月2日期间,中信凯旋城全线产品价4788元/㎡起,中信水岸城全线产品价格4888元/㎡起。

值此特惠活动之际,“房天下补贴”倾力加盟此次置业之旅,可补贴3万元现金的购房优惠。这也是惠州房天下首次在惠州市场推出“你买房我补贴”活动。

作为惠州房天下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的额外购房补贴,因此首先你必须是房天下会员,并通过惠州房天下报名参与此次中信地产团购活动,报备开发商且成功购房,即可申请惠州房天下额外为你准备的“房天下补贴”。另外,成功报名看房团的房天下友,惠州房天下还将免费提供专车接送至项目看房。

参加活动请咨询>>>中信凯旋城:庄小姐 13413111488,中信水岸城:姚先生 15819854683

房天下补贴

》》》置业小贴士

Q何为房天下补贴?

房天下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的购房专享补贴。

Q房天下补贴申请流程

房天下补贴

Q房天下补贴注意事项

房天下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