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好房大"放价"户型方正景观优美频点赞

——8月31日大型看房团完美收官

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4-08-31 19:28

[摘要] 8月31日,天气时而晴空万里,时而阴云遮日,但丝毫不影响房天下友们的看房热情。在8月的最后一天,惠州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抢房大战”启航,四线齐发,品鉴惠州15大热盘。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看房团现场成交3套,意向成交21组,意向成交金额约1300万,预热即将到来的金九楼市。

编者按:8月31日,天气时而晴空万里,时而阴云遮日,但丝毫不影响房天下友们的看房热情。在8月的最后一天,惠州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抢房大战”启航,四线齐发,品鉴惠州15大热盘。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看房团现场成交3套,意向成交21组,意向成交金额约1300万,预热即将到来的金九楼市。

房天下讯 张细妹】作为一年一度楼市风向标的传统旺季“金九”即将到来,作为8月份最后一天的大型看房团,尤其受购房者们的关注。当天,惠州房天下大型看房团走进惠州15大热盘,既不高端牌,也不缺刚需牌,更不缺特价牌,力争让购房者为自己挑选一套合意的“好房”。

惠州看房团

8月31日惠州大型看房团剪影(来源:房天下)

刚需低价 促成交两大“利剑”

根据惠州房天下实时的网络调查显示,近七成的受访网友为刚需群体,近八成的受访网友表示最喜欢开发商直接降价促销的营销方式。这,与当天看房团的实际情况几乎一致。

正与惠州房天下启动战略合作的中信凯旋城及中信水岸城,这个周末启动购房季,在售产品价格低至4777元/平起。在购房季首日(即30日),中信凯旋城针对惠州房天下会推出45套特价房,当天吸引了约400名网友到场选房。现场不少网友表示青睐中信地产的方正户型,以及大社区配套。房天下友王先生则表示本次优惠力度确实大,当天直接下定。而在8月31日大型看房团,中信凯旋城依旧受热,现场直接成交一套。

无独有偶,正与惠州房天下合作电商的海伦春天,优惠力度也不可小觑。房天下TV底价团购“5千享8折”,49万起即可抢住江景3房。该盘自启动房天下电商以来,就爆发了强大的成交内力。仅仅在前3天,便以成交了20套、400来电环比疯涨375%而成功跻身了惠州各大楼盘榜单。在8月31日大型看房团当天,不少网友频频点赞海伦春天的户型。97平米3房,客厅与卧室的分离,多了几分私密性的保护,且入户花园也给主人家增添了几分舒适感。而104平米3房,南向通风,纯园林景观舒适自然。

>>>大型看房团活动总专题

看房团线路回顾:

【抢房行动】8.31惠州一线看房回顾 年轻夫妻成抢房主力军

【看房回顾】深圳网友惠州一天看房记,学位为置业!

【抢房行动】惠州2线中信凯旋城成交 刚需是购房者的

【看房回顾】惠阳线看房团回顾 买房不怕货比三家

看房网友心声:

深圳林先生:给孩子买婚房需要慎重

深圳王先生:专为花样年别样城而来

深圳刘先生:次参加看房团看上万科

深圳黄小姐夫妇:为了优质学位买房!

郭先生夫妇:要品质更要方便 购买中信凯旋城

杨先生:买房最看中的是舒适和配套

网友谢小姐:对大湖溪片区情有独钟 喜欢大园林社区

网友黎小姐:深漂一族希望在惠州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