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房企"触电"销售破1.3亿 明星楼盘一路"走火"

——惠州楼市刮起电商旋风 5大合作楼盘钜惠受追捧

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4-03-25 16:38

[摘要] 以惠州市场为视点,我们可以看到惠州房企亦出现多起触“电”案例。据统计,2014年房天下电商房源销售总金额已突破1.3亿。其中2014年惠州房天下电商第一盘新世界曦岸单盘房源销售总金额突破7000万,保利山水城热销再续,新品意向金额突破3500万,而新启动的德威朗琴湾,仅一周时间不到,意向金额已突破1800万!

2014年开局,楼市在金融的捆绑下,显得逼仄不安。然而正如衡量一个人的成功标志,不是看到他登到顶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弹力,房企与楼盘亦如此。在观望情绪浓烈下,仍然有些楼盘杀出重围,取得傲人成绩。何能如此,房天下电商营销功不可没!

开年至今,楼盘结合电商团购呈现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惠州房企通过触“电”获得销售成功。据统计,2014年房天下电商房源销售总金额已突破1.3亿。其中2014年惠州房天下电商盘新世界曦岸单盘房源销售总金额突破7000万,保利山水城热销再续,新品意向金额突破3500万,而新启动的德威朗琴湾,仅一周时间不到,意向金额已突破2000万!

惠州电商

优惠给力 明星楼盘成交“走火”

1万抵7万,3千抵3万,全线9折……“优惠给力”是广大购房者选择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的一大原因。

刚刚启动不到一周,位于大金山湖的德威朗琴湾,认筹享房天下优惠3千抵3万。德威朗琴湾二期江玥在3月20日启动认筹,首批推出的户型为5栋110㎡、116㎡、120㎡的3+1房,10栋80㎡、85㎡、88㎡的2+1房,认筹享房天下优惠3千抵3万,预计4月底开盘。网友肖女士选中了德威朗琴湾,除了优惠外,还因为小孩的教育可以在这里得到一次性解决。“孩子快要上小学了,买在这里就比较方便”。

鸿威金都雅苑,作为小金口片区与房天下合作电商的项目,紧邻惠州大道,距离市中心江北片区仅有10,尽享大江北的成熟配套。其次,在此区域内,金都雅苑具有非常明显的价格优势,加之此次与房天下合作电商推出“全线9折”钜惠,价格优势可谓镀上“一层金”,公寓仅需21万/套起。此外,洋房主力户型为89-134㎡的2-4房单位,直击刚需置业群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