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博东科技园完善修建启动 预计年底完成主干道建设

惠州日报  2013-10-15 10:19

[摘要] 博罗县四套班子领导日前分别率县住建、国土、环保等县直部门,组成18个检查组深入该县17个镇和罗浮山管委会,开展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交叉检查,督促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

前9月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67%

博东科技园土地平整和路网建设启动,预计年底可完成主干道建设

官山秋枫寨旅游度假项目的登山道基本修缮完毕。

官山秋枫寨旅游度假项目的登山道基本修缮完毕。

工人在罗浮山游客服务中心内铺地砖。

工人在罗浮山游客服务中心内铺地砖。 本报记者贺小山 李燕文 摄

博罗县四套班子领导日前分别率县住建、国土、环保等县直部门,组成18个检查组深入该县17个镇和罗浮山管委会,开展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交叉检查,督促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其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枢,县委副书记、县长江菊莲分别到罗浮山、杨侨镇进行检查。据悉,今年,该县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24项。目前,项目建设正按计划抓紧推进。据统计,今年1~9月,124项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543238.44万元,完成年度投资的67%。

罗浮山所有旅游配套项目均以环境保护为核心

在罗浮山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外墙的施工架子和建筑安全网已被拆除,宏伟的建筑雏形展现在眼前;工人正忙着进行地面铺装和室内外装修。据介绍,罗浮山旅游文化广场及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是罗浮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一个综合性配套项目。其中,游客服务中心是项目的主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室外装修已完成95%,广场铺装完成90%,中心内部装修也已完成80%,预计本月底可完成全部装修并投入运营。

“游客服务中心建成后,游人可在此享受到赏景、购票、候车等‘一条龙’服务。”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建成投用后,一层主要为游客提供展示、接待、售票、导游、文化宣传、旅游产品专卖、候车等服务。二层则分左右两区,左侧设置餐厅等休息空间,右侧为服务中心,游客可在此享受周到的向导、景区介绍等服务。另外,罗浮山旅游文化广场及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还设置停车场。

与此同时,名流幸福庄园、悦榕庄国际酒店、罗浮山宝能等重点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据了解,罗浮山的所有旅游配套项目以生态保护为核心,确保污水零排放。

在博东科技园,施工车辆在工地来回忙着。据悉,目前,园区的土地平整和路网建设已全面启动,预计今年年底可完成3.3公里的“两横两纵”园区主干道建设。落户该园区的日昭新技术应用项目目前已完成条生产线的设备安装并进行试投产,预计今年可实现2000万元的销售目标。

在博罗县公庄镇官山秋枫寨旅游度假项目的水上乐园处,工人正抓紧完善更衣室建设和农家乐等配套设施。据悉,作为该县的一个旅游重点项目,该旅游项目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主要推出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和康体养生等旅游产品。其一期工程将于明年对外营业,为游客提供登山、漂流、农家菜品尝等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