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江新城金山湖板块开发提速 七新项目扎堆推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3-06-21 10:12

[摘要]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发起主办的东江新城·金山湖城市中央滨水现代人居建设论坛系列活动,将在6月底或7月初正式启动,这是继2012年年中“大美金山湖”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后,东江新城和金山湖板块将再度迎来一次盛会。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发起主办的东江新城·金山湖城市中央滨水现代人居建设论坛系列活动,将在6月底或7月初正式启动,这是继2012年年中“大美金山湖”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后,东江新城和金山湖板块将再度迎来一次盛会。

据了解,东江新城和金山湖板块是目前惠城区受关注度的人居板块之一,不仅深受惠州置业者青睐,也吸引了不少知名开发商进驻开发。多位业内人士认为,预计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随着各个楼盘的开发建设,以及市政和商业配套的日趋完善,一个全新的城市中央滨水现代居住区,将会在这一板块呈现。

1

位于东江新城的中信水岸城已经颇具规模。刘炜炜摄

7个全新项目扎堆东江新城和金山湖

记者了解到,东江新城和金山湖板块是近三年来惠城区销售成绩、热销楼盘的一个区域。比如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方直·珑湖湾、方直·君御、方直·城市时代、隆生·金山湖花园等项目,都曾取得过很好的销售成绩。方直·珑湖湾2011年以销售14.7亿元,成为惠城区年度单盘销售金额;同年,中信水岸城则以销售1304套的成绩,成为2011年度惠城区单盘销售套数,并以9.9亿元成为单盘销售金额榜亚军;而在2012年,中信凯旋城成为惠城区年度销售金额、套数和面积的三料。

销售成绩持续飘红、热销楼盘频出,让东江新城和金山湖板块不仅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更成为开发商眼中的福地。在惠州业界,甚至有“得金山湖者得天下”的说法,于是,多家开发商将触角伸向了东江新城和金山湖,开发商的看好则从侧面说明东江新城和金山湖板块的美好前景。记者了解到,上半年,这一板块有中洲·中央公园开盘,而到下半年还有珑湖湾·东岸、浩盛·嘉泽园、江湾公馆、升利·悦湖会、龙光·水悦龙湾、都市源·御水豪庭等全新项目入市,届时,整个区域将会更加热闹。

中信地产惠州投资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负责人王少斌告诉记者:“目前,中信水岸城已经有数百户业主入住,这显示了他们对项目和整个区域的认可和信心。在未来的几年中,随着各项市政和商业配套的日趋完善,这一区域的居住人气将会更旺,一个全新的城央高档滨水住宅板块将很快形成。” 

【更多本地要闻】

惠城仲恺新房网签量环比大跌 新项目定价较高

一惠深交通圈成形 今年有不一样的惠东湾

厦深铁路惠州两站点下月铺轨 预计年底可通车

惠州"N+1"户型大行其道 楼盘"送面积"靠谱吗

【更多精彩资讯】

06.20惠州楼盘动态信息 认筹劲享1万抵15万优惠

日本人竟然这样建房子 目睹日本建房子场面[图]

下一篇:10余名业界精英论道 惠州综合体建设该往哪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