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人已开始承包这个盘 本地人还懵然不知

来源:房天下 2017-07-24 05: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目前惠州房价高?年轻人表示买房压力山大,已无法追寻诗和远方?其实,换个角度,房子也不过是栖身之所,如果你不嫌少,大可花11万首付来买个五脏俱全的小公寓,时尚品质生活从此开启。

优点

1、户型建面小,总价约22-33万就可买到;
2、旁边有入住率颇高的住宅社区;
3、周边规划配套丰富,落成后将是一篇功能齐全的高新区;
4、公寓社区设计时尚新颖,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缺点

1、目前周围待开发的区域还比较多
2、户型只有公寓,对于有家庭的购房者并不适合。

价格4.00分/5分

目前瑞银昌V+公寓的均价是11000元/平米,由于户型建面只有20/25/30㎡,总价大约也就在22-33万左右,商业公寓首付5成,也就是说,11万就可以拿下一套小公寓。相比起目前惠州动辄上百万的买房总款来说,确实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现场销售为我们算了一组价格,以5楼15号房为例,建面25.44㎡,总价27.928万元,首付13.964万元,商业贷款10年,月供1474.28元;如果选择贷款15年,那么月供只需1097元。我相信只要首付够了,这个月供很多年轻人都比较能接受。

瑞银昌V+公寓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瑞银昌V+公寓项目由2栋U型小高层公寓组成,U型是指公寓建筑的外形设计,不仅造型会比传统的楼栋更有层次感和新颖感,而且在采光通风方面也会更有 。同时,楼栋是半围合型,社区的私密感会更强,在再上社区内配置的一些私享空间,一个符合年轻人相聚的理想空间就出来了。

从户型设计来说,可以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建面小,功能室自然也会相应地分隔没有那么明显,都是属于单间类型,但是卫浴、厨房、阳台等一应俱全。相对来说比较好的地方是户型带有阳台和飘窗,这样可以保证室内的采光,同时方便晾晒衣服,在生活中,阳台还是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瑞银昌V+公寓
配套4.50分/5分

瑞银昌V+公寓属于瑞银昌五金机电城的公寓部分。整个机电城占地约40万平米,建筑面积达百万平米,规划有五金机电城城、仲恺汽车城、物流仓储、美食城、商业街、孵化基地i创空间等等,是一个规划比较完善的园区。

目前,园区里面已经落地的规划有五金机电城,拥有独立商铺400多间,已进驻直营厂家、品牌代理商及经营户近200家。而物流仓储已经被TCL租用。至于仲恺汽车城,目前已经进入竣工阶段,预计会在8月份开业。后期项目会规划一幢大厦作为美食城,目前只搭建了一层,作为餐馆经营用地,有隆记鲜牛庄、仙庙烧鸡、胜昌饭馆等大农庄营业。

同时,在公寓楼下也会规划有商业街区等配套,且公寓的商业部分会全部由开发商自己持有,打造适合年轻白领的时尚商业。据了解,除了商业以外,在公寓社区里,还有打造一些共享空间,让业主或者租客交流相聚。

瑞银昌V+公寓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东***猪  2019-07-27 06:20: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五***点  2019-06-28 19:10: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