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州本地80后姑娘首次买房 竟 仲恺公寓?

2017-07-18 04:30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对于以投资为主要需求目的的购房者来说,片区的发展潜力往往会成为影响他们决定的重要因素。80后廖小姐,作为在惠州长大的“小土豪”,生活各方面较为稳定。近期决定将攒下的零花钱用于楼盘投资,做个小投资人。

需求如下:

1、看中仲恺未来发展前景,希望在仲恺购买小户型公寓作投资;

2、计划早期用于出租,所以要求周边有一定的租房居住需求;

3、所选项目地理位置要有一定的交通优势,为未来转手提供保障因素;

根据廖小姐的需求,可以这样考虑:目前仲恺在售楼盘中小户型量较多,公寓的选择空间稍有局限;目前要求有较强的租房居住需求且地段的话,可以考虑瑞银昌V+公寓,另一个则为同方信息港。具体楼盘详情可参考以下详情。

好房推荐

主打白领心头爱的同方信息港

同方信息港占地面积为2.2万㎡,共2栋楼,1栋为写字楼,1栋为公寓。写字楼自2015年推出面市,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可售。而公寓于2017年7月15日推出面市,目前尚有房源可售。户型建筑面积段在40-80平米间,1-2房的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的白领需求。

同方信息港在楼栋的地理位置分布上与其它大型写字楼商业住宅综合体一致,以商业和写字楼为前驱,靠近仲恺主干道仲恺大道,而公寓则紧接其后,计划承接该区白领人群的居住需求。因项目所在位置的优越,成为多数白领的“心头好”。对于计划用于出租和未来转手出让的廖小姐来说,属于比较稳定妥当的项目存在。

而从周边的企业分布情况来看,同方信息港周边所遍布的工厂多为世界500强企业,人流量与人气值都很高,且所在职工多是新一代高水平技术人员,人气量与水平素质并不差。在对房子的维护上或有一定的保障。

作为快速带动仲恺腾飞的城际轨道——莞惠城轨,从在仲恺分布的站点位置上看,同方信息港更是占据了中间点的地理优势。从项目所选位置上看,仲恺大道、和畅六路等多条重要交通要道都在旁边,交通上的优势非常明显。且目周边公交路线繁多,可选择搭乘路线前往各区。

同方信息港在售的户型面积段为40-80平米,12000-13000元/平米的价格,若是考虑小额度投资,可以选择较小面积的单间公寓。

五金机电城下的瑞银昌V+公寓

瑞银昌V+公寓占地1.7万平米,建面3.5万平米。项目由2栋小高层公寓组成, 公寓建筑外形采用比较少有的U型设计,对于喜欢追求新颖的年轻人来说也算得上是一种视觉冲击,而且这种建筑风格有一种半封闭感,社区性会更强一点。

不同依靠周边共同发展起步的同方信息港,瑞银昌V+公寓属于瑞银昌五金机电城的公寓部分,自身依靠整个机电城的发展而发展起来。整个机电城占地约40万平米,建筑面积达百万平米,规划有五金机电城城、仲恺汽车城、物流仓储、美食城、商业街、孵化基地i创空间等等,是一个规划比较完善的园区。在居住需求与未来的发展潜力上,瑞银昌V+公寓同样是实力杠杠。

在交通方面,瑞银昌V+公寓与城轨仲恺站的距离大概是3公里,对于自驾的人来说,算是比较近的距离。而且,项目也有公交车可以直达城轨站,需要乘坐10个站点左右。由于项目处于一个规划建设中的状态,周围的相对来说还有比较大的开发空间,也不靠近大马路。因此,在公交出行来说,目前还不算很方便。项目本身设有瑞银昌商贸城公交站,途径的线路有328路。

瑞银昌V+公寓的2栋公寓共有892套房,而户型分别为20/25/30的单间。价格在11000-12000元/平米间,因推出的户型面积较小,总额算起来并不高,可接受度不低。

综述

为廖小姐推荐的两个楼盘,均是以公寓为主要推售产品,在品质上均有强硬后台做保障,大可安心挑选自己更为钟意的楼盘。从价格上看,两个楼盘的价格相差不多,但若是考虑总价,因瑞银昌V+公寓在售的户型面积段更小,总额更占优势。廖小姐可到现场实地走访更深入了解两盘,做出自己最终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