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香港客户在惠湾 买房将如何选择?

2017-07-07 00:30作者:房天下

购房需求

马小姐是在香港工作的一位客户,目前尚未结婚,爸爸在甘肃的人民医院当医生,妈妈是一名教师,目前想在惠州的惠湾片区买一套房子,主要的用途是想暑假的时候住一下,所以更加意向2-3房的小户型,首付的话没有要求,但因为不是当做主要的居住地,所以也不想买太贵的,二三十万或三五十万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是品牌楼盘会更喜欢。

根据马小姐的描述,整理后的购房需求如下:

1.要求是惠湾片区,2-3房的小户型;

2.首付没有明确要求,但不希望太贵,暂定控制在50万内;

3.品牌是一个非必要的加分项。

如果你和马小姐的购房需求一致,可以从以下两方面入手:

1.将目标锁定在惠湾片区且有小户型的楼盘;

2.目前惠湾片区的楼盘价格大多在马小姐的接受范围内,所以价格方面无需过多挑剔,对于品牌楼盘可以多点留意。

根据以上购房需求,为马小姐推荐了惠湾片区两个楼盘,分别是海伦堡·海伦虹和恒大依山海湾。

好房推荐

海伦堡·海伦虹的位置是在大亚湾澳头镇升平四路16号,由地图上可以看到项目的下方有红树林公园和淡澳河,目前周围的空气还是较好,如果当做偶尔度假的局所,是很不错的选择,红树林内设有观景平台、廊架、观鸟亭以及长约800米的生态栈道等景点,闲暇时候到此散步、踏青都很赞。

大亚湾的配套或是购房者较关心的地方,因其尚处在发展阶段,配套并不齐全。但澳头是大亚湾几个片区中的老城区,相比之下配套也会较好。周边除了红树林公园,还有大亚湾文体中心,几个大亚湾的相关政务中心也在附近。虽然现在目前周边的入住率还较一般,但这片区大量的新楼盘,未来的居住氛围也不用过多担心。

为马小姐推荐这个楼盘的另外一个原因是马小姐对品牌盘会更青睐,而该盘是海伦堡旗下的楼盘,海伦堡深耕惠州已达10年之久,在惠州的楼盘都较受当地人的认可,马小姐是外地人,对惠州也不太熟悉,选择这样值得信赖的品牌房企楼盘不失为一个省心省力的好方法。

另外海伦堡·海伦虹在户型方面也有69平米的2房小户型特别适合马小姐。目前项目的均价是12000元/平,算下来总价大概在84万,而首付对马小姐来说或是毫无压力的。

推荐户型:建面69平米

建面69平米的户型设计是明显的动静分区,两个房间处在一侧形成休息区,客厅餐厅和厨房在另一侧形成动态区,两区之间分开,生活可互不干扰,仅设计一个卫生间在两卧室中间,可保证卧室主人的起居方便,整个户型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房子的使用率较高,另客厅带有超大阳台,两个房间也有配有飘窗,整个空间的通风和光照都不用担心。

推荐户型:建面69平米

恒大依山海湾的位置也是在大亚湾的澳头镇,如果说海伦堡·海伦虹周边的配套无法满足到马小姐,那么恒大依山海湾的周边配套就没什么好挑剔的了。恒大依山海湾的位置是澳头的中心地段,项目的后面就有沃尔玛商场和三星购物广场,澳头的海鲜市场也在项目的1公里范围内。平日的生活需求可以不用担心。项目整体是靠近海边的,在项目400米处还有一个滨海公园,可想而知,住在这生活是十分惬意的。

恒大是知名的大品牌开发商,如果买恒大的楼盘,对马小姐来说也是可以省去不少麻烦。另外,恒大在打造这个楼盘也花了不少小心思,项目的内部设有音乐喷泉,园林的树也引入了26种不同树种,围合式的楼栋设计也可保证每一栋楼的空气和光照。

恒大依山海湾设计的户型较多,户型主要是3-4房,其中建面92平米的3房会较适合马小姐。项目目前的均价是13000元/平,首付款在35万左右,在马小姐的接受范围之内。

推荐户型:建面92平米

建面92平米设计有3个房间,与海伦堡·海伦虹的户型一样是动静分区的设计,入户处有玄关,可以放置杂物,厨房、客厅和阳台三个房间连成一线,三个卧室在另一侧可以不受到客厅的干扰,客厅带有阳台,项目是在海边,夏天的时候打开阳台的落地玻璃通风会很舒服。三个卧室也都有对外窗户,马小姐一家只是选择暑假期间偶尔居住,所以买这里是很适合的,其他时间不住的话租出去也比较方便。

推荐户型:建面92平米

综述

在惠湾片区,海伦堡·海伦虹和恒大依山海湾都是比较符合马小姐需求的楼盘,两个盘的开发商都是品牌房企,价格都在接受范围,且这两个盘在近期都刚推新过,目前有较多的房源可选择,如果你和马小姐的需求一致,现在就可考虑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