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昊翔源壹城 PK鑫月广场·欢乐海湾

2017-06-20 08:45作者:房天下

[摘要]尽管仲恺地位随着各大城建逐步上升,但因长时间以来的“工厂密布印象”,难免会受固有印象影响。但若是仍抱有“厂区”视野来看待仲恺,恐怖不再妥当,而位于仲恺的楼盘,估计是要大举不服之旗。来自惠州本土开发商出品的两大仲恺陈江盘——昊翔源壹城 和鑫月广场·欢乐海湾,他们分别怎样?

基本信息PK

同是惠州本土知名开发商在仲恺陈江建设的楼盘,他们在项目自身的定位上似乎均有意向标志性建筑出发,且因各自鲜明的特色而备受关注。究竟他们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对于购房者又会如何作出选择呢?且看分析。

详细信息PK

自身硬件PK——昊翔源壹城中心

昊翔源壹城中心位于惠州仲恺陈江五一大道两侧,总占地面约22万平米,按照规划,项目住宅区共分5期开发建设,且分布于五一大道两侧。因项目自身规划建筑类型较广,除了高层住宅外,商铺、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酒店等均在其规划范围内,加之自身开发商的实力,在片区内“存在感”满满。自一期开盘以来,屡次出现“日光”现象。

自身硬件PK——昊翔源壹城中心

自身硬件PK——鑫月广场·欢乐海湾

鑫月广场·欢乐海湾位于陈江大道与体育路交汇处(海贝体育馆旁),总5.5万平方米,为鑫月城第三期,计划打造建设为集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的海洋主题商业综合体。鑫月广场·欢乐海湾共计6栋住宅,项目除了住宅外,主打商业街的建造,在自身定位上也是非常的明确,立志成就一站式的购物中心,通过商业带动人气而在仲恺楼市攒下人气。

自身硬件PK——鑫月广场·欢乐海湾

配套PK——昊翔源壹城中心

昊翔源壹城中心对比起鑫月广场·欢乐海湾,可谓陈江楼市“新手”,自2016年8月推出面市以来尚未满一年。一期楼栋最早交楼时间为今年年底,目前整个项目还在开发建设当中。自身的众多规划与配套暂未动工建设,暂可凭借开发商实力等待。

从项目所在位置上看,项目距长深高速平南收费站约3.5公里,由高速去深圳东莞非常便捷。除了仲恺大配套莞惠城轨外,项目门口设有“皓翔壹城中心”公交站,未来购房者可在家门口搭乘公交出行各地。

配套PK——鑫月广场·欢乐海湾

以商业综合体为主打特色的鑫月广场·欢乐海湾,三期住宅楼栋最早交楼时间为2018年2月,目前仍在建设中。而早期的住宅早已交房入住,二期自带的红黄蓝幼儿园也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对项目业主非常方便。另项目周边小学有五一小学和陈江中心小学,中学有仲恺中学,均为公立学校。

市政配套方面,仲恺区体育馆——海贝体育馆在鑫月城二期和三期中间,体育馆内有恒温游池、田径跑道、篮球场、足球场等等,可以满足业主的体育锻炼需求。

商业配套方面,鑫月广场·欢乐海湾本身即为商业综合体,自带6万平米一站式购物中心和2万平米双首层商业步行街,预计2018年5月开业,现商铺也已正式对外开售。据悉项目已成功招商的品牌涵盖有中影星汇电影城、国美电器等等。

优劣势PK

劣势PK:

鑫月广场·欢乐海湾:

1、商业中心较为喧哗,可能会对住户休息造成一定影响

2、4/5栋住宅的117平米户型朝向为西,且正对商业中心

3、楼间距较窄,或许会产生少量遮光现象

昊翔源壹城中心:

1、容积率为4.0高于2.5,绿化率为30%低于35%,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整体的居住舒适度。

2、门口只有一班公交,公交出行不太方便,附近公交车站路线较多,但距离较远。尚需等待公交系统的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