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位购房者买房只选惠州这 为何?

2017-06-09 00:30作者:房天下

购房需求

欧阳小姐是博罗本地人,已婚,育有一个5-6岁的小孩,现就读幼儿园大班。欧阳小姐本人在博罗的公司上班,目前的情况是外派到广州工作且居住在广州,由于工作合同将到期担心要调回博罗,所以想在博罗本地买一套房,如果调回来工作可以居住,因为老公的工作是固定在广州,所以回来博罗住也只有自己和小孩,所以考虑买小户型。

根据欧阳小姐的描述,整理后的购房需求如下:

1.要求是罗阳及周边惠博路一带,惠州的其他地区都不考虑;

2.只有自己和小孩居住,倾向于购买小户型;

3.注重生活品质,希望是大社区,居住氛围好。

如果你和欧阳小姐的购房需求一致,可从以下两方面入手:

1.将目标锁定在博罗的县城及惠博沿江路,

2.在该片区筛选出大社区的有高层住宅在售的楼盘或将有新品推出的楼盘。

根据以上购房需求,为欧阳小姐推荐了惠博沿江路的两个楼盘,分别是华基江山三期和王府钓鱼台。

好房推荐

华基江山在规划中是分为8期,目前在建设的是华基江山三期,项目有两个入口,其中一个在博中路,另一个是惠博沿江路中段。这样一个大社区楼盘,可以满足欧阳小姐的需求,且项目一期部分住宅已交房,有一定的居住氛围,且博中路一带也有沿街商铺开业,周边环境较好。

欧阳小姐的描述中提到自己育有一个5-6岁的小孩,而华基江山自带了私立幼儿园且已开业,就在小区内部,若欧阳小姐买在这里,小孩子的上学问题也可以不用担心,且接送问题也一并省去,另外华基江山三期营销中心对面即是博罗的重点中学——新博罗中学,教育配套齐全。

如果是买菜,则可以到华基江山对面的王府钓鱼台菜市场,生活也很方便,且欧阳小姐是有车一族,惠博大道道路交通较好,如果要驾车到江北也很方便。

华基江山三期近期将推出C10/C11栋新品,户型为建面88/113/126平米,其中建面88平米的户型就很适合欧阳小姐。

推荐户型:建面88平米

华基江山三期建面88平米的户型设计有3个房间,另外还有一个内阳台可改造成房间,所以可以算作是有四个房间。建面88平米有4个房间,这样的房间利用率已经很难找到了。入户有玄关,可以放置杂物,客厅的阳台与餐厅的飘窗可形成南北对流,每一个空间都有对外的飘窗或窗户,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流通和光照。另外厨房带有一个生活阳台,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推荐户型:建面88平米

王府·钓鱼台分三期开发,共15栋,社区虽没有华基江山那么大,但也算是大社区。目前项目的1-9栋已交房,且有部分业主入住,所以楼盘的居住氛围较好,王府·钓鱼台自带有城东街市菜市场,且已开业运营,菜市场内有肉类、水产类、熟食类、蔬菜类等类别,业主们平时买菜的需求均可以得到解决,同时周边几个楼盘的业主也跟着受益。

另外关于欧阳小姐的小孩教育问题,王府·钓鱼台的业主可以去到华基江山内部的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华基江山就位于王府·钓鱼台的对面,距离只有500米,步行过去很方便。就目前的情况看,小孩就学还算是方便,不用跑那么远。

王府·钓鱼台于5月29日推出了12栋住宅,现还有房源在售,户型有建面97-135平米,其中建面97平米的户型可以推荐给欧阳小姐。

推荐户型:建面98平米

王府钓鱼台建面97平米的户型设计有3个房间,户型是明显的动静分区设计,三个卧室处于一侧形成休息区,而客厅、餐厅和厨房连成一线形成动态区。厨房带有生活阳台,可以放置洗衣机和杂物。户型的每一个空间都有对外窗户,空气流通和光照也不用担心。虽然只设计了一个卫生间,但卫生间的位置得当,三个卧室出门就是卫生间,起居较方便。

综述

这两个楼盘从位置和户型,及楼盘情况都比较适合欧阳小姐的要求,如果你和欧阳小姐的需求一致,可以考虑这两个楼盘。华基江山三期近期将有推新计划,如果考虑这个楼盘,需时刻关注楼盘动态,而王府钓鱼台5月29日推新后还有部分房源在售,如现选房还可以选到合适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