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伦堡·香奈花园】连连"开光" 为何如此?

来源:房天下 2017-05-27 08:57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大亚湾楼盘“开光”项目不在少数,但究竟为何能够如此受欢迎?海伦堡·香奈花园受欢迎的个中原因也许这么解释!独霸大亚湾澳头老镇的两大 资源(大亚湾 /澳头 ),住宅户型选择样式还不少?

优点

1、海伦堡出品建设楼盘,品质有保障;
2、项目周边 资源丰富,距离项目 近的是大亚湾 和澳头 ,方便孩子 ;
3、周边配套齐全,且项目一期已入伙,生活居住氛围浓厚;

缺点

1、项目现场销售接待客户态度有待提高;
2、澳头生活体验感缺乏一定的现代感;

价格5.00分/5分

海伦堡·香奈花园作为大亚湾的老社区楼盘,价格上的走势可谓见证了大亚湾楼市的走向。拿近一年时间的价格来看,海伦堡·香奈花园自2016年下半年推出4期住宅以来,其推出的房源价格区间维持在11000-13000元/平米之间,价格基本持平未有较大起伏, 终价格与楼层朝向相挂钩。若有心仪高层房源的购房者,也可以以前期推出的4期楼栋为参考标准。但所推产品为毛坯房源,需要后期进行装修维修。

海伦堡·爱ME城市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海伦堡·香奈花园又名海伦堡爱ME城市海伦堡·爱ME城市海伦堡爱ME城市待定4.04惠州市大亚湾区教育路旁(即澳头第一小学旁)0752-5581100,是海伦堡地产在大亚湾 建设较早的一个楼盘。项目共分6期开发建设,目前已开发至四期,一/二期住宅已交房入住,而建设与开发中的楼栋则与已交房楼栋由马路分隔开来,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早期购房业主的居住生活体验感。

三期别墅群与营销 同为一 开发,而四期则另外单独组团地块开发建设。据现场销售介绍,按照规划,四期将为项目 后一批高层项目,此后开发建设楼栋将以别墅群为主,但目前五六期尚未动工,未来是否会有变动尚未可知。

从楼间距上分析,远处看似乎有点近,但若是走近看实际上则能清楚发现,并不会影响楼栋采光。

海伦堡·爱ME城市
配套5.00分/5分

从位置上看,海伦堡·香奈花园在一定程度上属于大亚湾澳头 区地段,绕过拥挤的镇 ,经由 路则可到达项目,大亚湾 ,澳头 两个 分别各站楼盘一头,且放眼即可看到高绿化的山峦如大亚湾森林公园、红树林森林公园。 资源近在眼前,成为项目的一大吸睛点。

项目内的自身配套,除了楼盘社区应有配置外,位于四期住宅后面的天然湖泊洗马湖,未来将成为业主饭后休闲散步好去处,景观值再加一分。

将目光放置整个 ,则不难发现,驱车即可前往澳头著名海鲜市场,对于喜欢海鲜的业主来说同样吸引力十足。海伦堡·香奈花园的位置,可以说是直接享用了澳头老城区成熟配套的便利,又有一定独立空间。

但若是挑其不足,也有部分购房者嫌项目的位置稍偏远,对于无车一党存在步行难度。

海伦堡·爱ME城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房  2021-03-06 14:11: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讯  2021-02-20 17:27: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君***说  2021-02-07 19:57: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