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告别"月光族" 95后是如何在惠州成功买房的?

2017-05-23 01:30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90后逐渐成为社会最活跃的群体,95后都已步入社会开始打拼。脱离学校踏进职场,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总是需要考虑房子的问题,尤其是在远离自己家乡的地方。

1995年出生的小陈,是广东梅州人,大学毕业未满一年,现在惠州工作。年纪轻轻的小陈跟大部分同龄人差不多,并没有理财意识,是个不折不扣的“月光族”。家人干着急也不是办法,为了扭转小陈大手大脚的消费观,计划在惠州买一套房,家里提供首付,每个月由小陈自己还贷。

考虑到小陈刚步入工作正轨,每个月收入有限,因此根据其现有条件,梳理出如下购房需求:

1.小户型住宅或公寓均可,每月的月供在3000元以内;

2.周边生活配套较好,交通较便利;

3.片区发展潜力好,未来好转手。

考虑到片区未来的发展,首推仲恺区楼盘。仲恺为全国88家国家级高新区之一,区内交通相对便利,也有一定的居住氛围,且目前房价水平相对较低,适合小陈入手。根据小陈及其家人的购房需求,挑选了两个楼盘,分别为凯尊公馆和国鹏·润德学府,两个楼盘在各方面都比较符合小陈的需求。

好房推荐

首付20万以内 即能入手仲恺投资房

凯尊公馆位于仲恺惠环和畅二路与惠风四路交汇处,项目距离莞惠城轨惠环站约600米。利好城建为仲恺片区带来了福音的同时,也带动了房产行业的发展。莞惠城轨沿线为仲恺带来了大批量输入的楼盘项目,凯尊公馆的周边均有楼盘分布,未来居住氛围并不差。且项目自身1-3层角色设定是商业综合体,未来若是建成投入使用,业主的吃喝玩乐非常方便。若是想要大型的配套,则可以考虑大荣购物广场、仲恺大型超市T-park公园。凯尊公馆周边学校资源非常丰富,惠环中心小学,惠环中学等均在2公里范围内。

凯尊公馆是小项目,共2栋楼,1-3层为商业综合体预留层,4层为业主共用空中花园,5-23层为住宅。因是小社区楼盘,所以在绿化共享方面有一定的小遗憾,造成一定的绿化空间拥挤。

凯尊公馆均价9000元/平米的价格,因项目推出的户型基本为小户型,总价不会太高,对于预算有限的购房者来说,购买这里压力并不会太大。若购买56平米的小户型,贷款7成20年,每个月的月供约为2300元,在小陈的接受范围内。

推荐户型:建面56平米

建面56.8平米的户型作为凯尊公馆最小建筑面积的户型,主打舒适感单人间公寓,利用中间隔断将客厅与卧室分离开来,卧室与1.8米宽的景观阳台相连,采光与景观感均比较好。而像厨房、卫生间这类潮湿性的功能区则与客厅卧室相互独立开来,保证干湿分离。小面积户型低总价,减轻房贷压力。

推荐户型:建面56平米

月供3000元 舒享社区好配套

国鹏·润德学府位于仲恺惠环仲恺大道与和畅六路交汇处,距离莞惠城轨惠环站3公里、仲恺站2.6公里。项目占地约3.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5.6万平米,分两期开发。由7栋高层住宅组成,社区内打造有1.2万平米岭南风情园林。

在配套方面,项目距离仲恺商业中心的t-park时尚公园约1.3公里,万信佳购物广场也在1.3公里左右。此外,项目对面是正在建设的大型商业中心——同方信息港,集结高新科技、产业孵化、综合商业服务为一体,商业配套加码。教育配套方面,国鹏·润德学府自带私立幼儿园,现正建设中,小区内还有游泳池、儿童设施等配套。项目斜对面是仲恺第一小学。项目所属的初中学区为仲恺中学。

国鹏·润德学府目前均价约为9500元/平米,与周边楼盘对比,价格相当,不存在明显的价格优势。目前在售的最小户型建面为87平米,贷款7成30年,每个月的月供约为3070元,也能够为小陈所接受。

推荐户型:建面87平米

建面87平米的户型设计为2+1房,两个卧室及一个可改造的内阳台,较适合刚需一族,建面小的户型居住起来舒适感没有大户型好是必然的,但这个户型有几处贴心之处加了不少分,虽只有2房,但仍配备两个卫生间,厨房带生活阳台,内阳台可改造成房间或茶室,各个空间的面宽均在合理范围。

推荐户型:建面87平米

综述

这两个楼盘与小陈的要求比较吻合。凯尊公馆的单间的房贷压力小,若不自住也易于出租。但小面积户型无法避免在居住舒适度上存在一些缺陷。国鹏·润德学府的小区内部配套较为齐全,且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但房贷压力较大。目前两个楼盘都还有房源可选,如有兴趣,建议尽快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