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海度假: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PK金融街巽寮湾

2017-05-16 02:30作者:房天下

[摘要]惠东的滨海沿线楼盘,一向以稀缺的滨海资源为卖点。延绵的海岸线,细腻洁白的沙盘,吸引着无数的购房者和众多开发商。

基本信息PK

一直以来,惠东得天独厚的滨海资源俘获了大量的游客的心。同时,也引得众多房企纷至沓来,争抢这片海域的开发权。这里从来就不乏大牌开发商,也不缺品质度假盘,竞争激烈的滨海盘,谁能更胜一筹呢?地广盘大的金融街巽寮湾抑或专注高端路线的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

户型PK

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项目共5个楼栋,5梯16户设计。目前已推出了3个楼栋,1、2栋已售罄,现3栋在售,户型为建面52平米酒店公寓,均价21000元/平米。从户型的建面来看,是比较受投资客喜欢的小户型。

最值得称道的是项目每个楼栋都是板楼设计,户户做到透通,且户户看海,这种建筑类型应用在高层建筑一般成本会比较高,因此纯板式结构的高层,如今并不多见。同时,项目的楼栋设计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每一层都留有观景过道,广阔海景一览无遗。

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在售的3栋公寓产品,虽然是小户型,但是设计却很讲究,户型通透,且饱览海景。从功能分区来看,卫生间和淋浴间分隔的贴心设计,可以避免“卫生间抢用”的情况。同时,观景阳台宽度达1.83米,空间宽大舒适。

金融街巽寮湾海世界一期有4个楼栋,分别是1/2/3/5栋。目前在售的3/5栋,1/2栋还没有推出来。目前3/5栋主推户型为建面49/62平米,价格15000-16000元/㎡。

海世界组团楼栋采用弧形排列,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户型直面大海,拥有观海阳台。楼栋建筑采取的是板塔结合的结构,相对来说空间设计会更灵活。因此,相较于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金融街巽寮湾海的户型更为丰富,一期的户型建面涵盖49-108平米。

以建面49平米的户型为例,从户型设计来看,客厅搭配落地大玻璃窗户,将海景引进室内。不过,对于喜欢追求纯自然感觉的“享受家”来说,缺少了一个亲近自然的景观阳台。卫生间同样带有贴心的盥洗和如厕分离设计。

配套PK

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以高端度假体验为服务宗旨。项目引进泰国酒店品牌——都喜国际酒店集团提供管理,是一个拥有几十年度假酒店管理经验的品牌。都喜国际酒店是项目为业主和游客提供舒适旅游度假体验的保证。

同时,社区内多个亲海泳池以后将免费提供给客户使用。还有书吧、游艇吧、影院等等娱乐空间,当然,婚礼草坪、会议室、宴会厅也会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项目还将在楼栋的顶楼建造云端泳池。

与项目相距2公里左右的檀悦豪生酒店,也是同一个开发商所打造,目前已营业。里面的衣食住行等设施也已完善,与项目交错辉映,为片区的配套“添砖加瓦”。

金融街巽寮湾号称滨海配套大盘,这并非浪得虚名。首先,金融街前面已有两期入住,而且社区内酒店遍布,游人众多,好是热闹。旺盛的人气自然也带动了社区内的一些商业发展。项目本身就带有天后宫商业街,里面食肆、商店、酒店、酒吧等为游客和业主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同时,晚上的海边烧烤摊和饮吧等等更是丰富了滨海的夜生活。

除了这些旅游设施外,金融街巽寮湾还建有疗养院,里面有相应养生设施。在海公园组团,还有水母馆、音乐广场、巽寮剧场等娱乐设施,可以让你的海边度假生活精彩丰富。如果有兴趣,还可以欣赏一下华家班汽车特技表演,当然,滨海温泉也是个不错的享受。

地段资源PK

说到旅游度假项目,地段和景观资源都是比较重要的吸引因素。滨海盘,估计很多客户也就是奔着那一望无垠的大海而去。那么,金融街巽寮湾和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谁的海景资源更胜一筹呢?这就要从他们所处的地段开始谈起啦!

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位于惠东港口双月湾滨海旅游度假区。双月湾一直以来都是让人向往的滨海度假景区。这里的海属于“外海”,视野开阔无边,放眼望去,南中国海的天海一色尽收眼底。

而金融街巽寮湾地处惠东巽寮湾景区,旅游业发展历史悠久。从海景资源来说属于内海湾景观,不过,天青海蓝的景观同样引人入胜。而且海湾内岛屿众多,游船上岛也是这里吸引游客的一大特色。

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拥有外海景观资源,是项目的一大卖点。但相对来说,无论是从惠州还是深圳城区过来都会相对比较远。而金融街巽寮湾在交通时间上相对来说会更有吸引力。至于沙滩,两个项目的海滩沙质都洁白细腻,是漫步海边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