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矿·哈施塔特】博罗竟然还偷偷藏着这样一个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5-08 17:08
综合评分4.50分/5分

都说博罗是惠州房价的“洼地”,随着市场的变化,购房者的目标转移,博罗也逐渐向“高攀不起之地”发展,所谓“价格洼地”如今博罗房子已不是随随便便能支付得起。在博罗就拥有一个万元以上的别墅盘,带有大型商业景点,每到节假日都会吸引异地游客前来参观,五矿·哈施塔特到底凭何吸引众多参观者,其别墅到底卖得好不好?

优点

1、楼盘拥有大社区
2、自带商业、旅游景点,环境好
3、别墅户型均较大,适宜今后多人游玩、聚餐

缺点

1、居住氛围暂时较不好
2、整个楼盘开发中,还有许多在规划中及在建中

价格5.00分/5分

楼盘周边都无别墅盘,较难比较。不过,现在楼盘双拼以及联排别墅的的均价16000元/平米,只看价格这个数字,在整个惠城区来说,价格稍高,相当于金山湖的部分看湖住宅区。但是,楼盘为纯别墅盘,且拥有较大社区、带有商业景区,总体来说,卖至16000元/平米还算是合理。

五矿·哈施塔特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楼盘现在在售的为双拼以及联排别墅,四联排与六联排别墅户型建面为170-250平米,双拼别墅户型建面为309-368平米,总体来说面积较大。编者去过样板间现场,卧室数量均较多,适宜人数较多的大家庭,或是业主今后出租给游玩的游客也不错。

如果整体预算较低的话,可以考虑四联排户型建面171平米户型,是楼盘在售较小户型,一层带有前院以及后院,前院带有一个停车位,如果是家中有两部或以上车的业主,就只能把另外的车停在别墅区街道,即家门口,因为道路较宽,停车也不会有影响。一层还带有客厅、餐厅、厨房以及庭院,庭院可以作为平时烧烤或者是聚会时使用,平时看书也是不错。二层则带有两个卧室以及一个书房,其中一个卧室带有衣帽间和卫生间,可以作为父母房使用,另一卧室旁即是卫生间,生活相对方便,旁边的书房带有露台,采光较好,白天不需要开灯,而平时也可以在露台上喝茶。主人房则在三层,三层可谓是主人的“小天地”。除了带有衣帽间、卫生间以及阳台的主卧之外,三层还带有露台,平时可以养花草,而主卧内部,因为连接阳台,所以采光性也较好,整体舒适性较强。

五矿·哈施塔特
五矿·哈施塔特
五矿·哈施塔特

如果预算较多,资金较充足者,不妨考虑买个较大一点的户型,双拼建面309平米户型,包括负一层共有四层楼。负一层带有多功能厅,可以作为家庭影院使用,或者像样板间般直接改造成年轻人的乐队小天地,可为孩子的业余生活也可提供场地。另外还带有储藏室,可以放置红酒或者是其他杂物。一层同样带有庭院,可以停放车。进门后即是客厅,客厅再往里走有个内庭院,家庭聚会或者是喝茶都可以。厨房以及餐厅则在两对面,生活上相对方便。

五矿·哈施塔特
五矿·哈施塔特

二层带有两个卧室以及一个厕所、储藏室,如果是二胎家庭,二层留给两个小孩再好不过。三层则带有主卧以及书房,如果卧室数量不够,可以把书房改造成卧室。

五矿·哈施塔特
五矿·哈施塔特
配套4.00分/5分

楼盘本身自带商业配套,作为景区式的住宅区,就必须要承受无生活配套的“痛”。平时如需买菜,需要开车去到博罗县城或者是江北,楼盘内暂时没有设有生活超市。不过,本身就是以景区为主题的楼盘,就不应该用日常住宅的定义去规范楼盘。据现场销售介绍,大部分买这个楼盘的客户,都是用作休闲度假使用,或者是今后等整个楼盘的景区商业建成后,作为转租别墅日租给游客。而学校、医院也需要去到博罗县城或者是江北,毕竟在此度假的人并不需要学校。

五矿·哈施塔特
五矿·哈施塔特

楼盘内部现在已经建成的奥地利小镇已经全面开放,除了景区内的喷泉、雕塑以及沿街商铺之外,还带有人工湖,虽湖面活动尚未开放,但是在湖边散步也是非常惬意。

五矿·哈施塔特
五矿·哈施塔特
地段交通3.50分/5分

楼盘处于博罗县,无论是去往博罗县城或者是江北都较方便,通常都是自驾到现场。如果要选择公共交通,只能是乘坐博罗公交车3路,但是等车时间较长,不太方便。而且通常去到五矿·哈施塔特的不是业主就是游客,业主通常都有车,而游客会选择乘坐公交车的几率也不大。整体来说公共交通是不方便的,自驾则相对方便,可以直到楼盘大门,且大门即有停车场。

五矿·哈施塔特

地段方面,本身博罗县城不算大,加上楼盘距离江北较近,地段还是能打上个较好的分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员  2024-04-20 13:21: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角  2024-04-07 12:03: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讯  2024-03-25 16:50: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