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丽洲】位于惠城边郊怎么了? 谁说就没有物美价廉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4-17 09:01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从碧桂园集团、德威集团等集团在马安的频繁拿地动作上看,马安这块曾经的“小喽啰”,似乎不再是无人问津的惠城边郊。而市政规划的加持,更是让马安楼盘绽放光彩。若是选择马安楼盘,位于三环路与惠州大道的交汇处的美丽洲美丽洲美丽洲待定3.70惠州大道1号(惠州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0752-2832888,自开盘以来便是“低价楼盘”代表之一。美丽洲值不值得购房者入手呢?且看分析!

优点

1、项目位于惠城区的“ ”——马安,解救了不少资金不够的购房者
2、楼盘为大社区,今后居住氛围浓厚
3、马安成为碧桂园入驻惠城的 站,未来 楼盘发展

缺点

1、对于公交出行的居民而言,出行不够便捷,公交系统不完善;
2、目前周边楼盘较少,建设发展周期长;

价格5.00分/5分

惠城低价楼盘,持久性有多强?

对于想入手惠城楼盘的购房者而言,目前可选房源实为屈指可数,多得考虑惠博大道、惠城边郊等地。位于马安的美丽洲美丽洲美丽洲待定3.70惠州大道1号(惠州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0752-2832888,无论是单价还是地理位置,或是可以满足想入手惠城楼盘预算却有限的购房者。

美丽洲美丽洲美丽洲待定3.70惠州大道1号(惠州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0752-2832888作为以价格为亮点的楼盘,早期推出的住宅产品单价均未超过9000元/平米的大关,对比惠城楼市破5位数的均价,实在“诱人”。而随着一期洋房的售完,推出的别墅及公寓产品单价则稍高于原先。但也正因目前在售的公寓户型建筑面积在45-75平米之间,对于 型购房的购房者而言总价亦不高。仍是成为许多购房者的价格优先考虑盘之一。

而此次预计4月底推出的高层住宅6/7栋,价格或也将成为期待点。

美丽洲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以前谈及马安,多多少少都会觉得偏远,但转念想,对于有车一族而言,只要是在惠城区就不算远。再者,美丽洲美丽洲美丽洲待定3.70惠州大道1号(惠州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0752-2832888位于三环路与惠州大道的交汇处,走三环路能到达江北、金山湖等 等地,且为双向4车道的设计,鲜有塞车的情况发生,出行还是比较方便的。

美丽洲

不过公共交通方面就没有那么便利了。编者搭公交车去过楼盘现场,在楼盘 的公交车站仅一个,是东安花园站。站牌已经“受损”,而且路边的灰尘很大,站在公交车站旁边,总有“安全感消失了”的感觉,下意识的会用力“捂紧”自己的包包。如果家有老人,坐公交车确实不那么方便。

不过,惠城区的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图已经出炉,马安 将设站点,具体位置还未公布。之后如果是有 明确通过该 ,公共交通改善很大。另外公交车方面,相信过不久也会增加不少线路,毕竟,随着各大房企的入驻,住宅用地的拔地而起,居民需求会让相关部门注意到。

美丽洲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作为惠州建设集团名下的楼盘,在楼盘的品质上首先就有了一定的保障。以承接惠州公共性质建筑为主要业务的惠州建设集团,在很大程度上成为购房者的一颗“强力定心丸”,不需要对楼栋的工程有过多的担忧。

而按照美丽洲美丽洲美丽洲待定3.70惠州大道1号(惠州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0752-2832888的自身规划,将以高层住宅为住,辅以别墅,形成一个较大的社区氛围。对于征地所涉及的土著居民生活,项目则建有两栋楼为他们所用,在人文关怀上有一定的休养。目前别墅产品已全部售完,现在售的产品为小型公寓,接下里将会陆陆续续推出更多的高层洋房,在供货量上比较充裕,购房者可关注楼栋的位置,选择自己喜好的房源入手。

美丽洲

美丽洲美丽洲美丽洲待定3.70惠州大道1号(惠州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0752-2832888的营销 进入社区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社区泳池,与泳池相互连接的人工湖泊成为项目的亮点之一,按照规划将会建成环湖跑道,供业主享用。也正因湖泊的开间面积较大,能够成就多栋楼体的优美环境视野,在窗户即可看见社区内的景观,生活环境比较宜人。

尽管是正在修建中,美丽洲美丽洲美丽洲待定3.70惠州大道1号(惠州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0752-2832888的园林也已初具规模,绿道树木也并非小打小闹的种植,未来建成后在社区内散步,也能觉得心旷神怡。

美丽洲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秋  2020-12-27 13:54: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科  2020-12-14 16:54: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流  2020-11-29 09:06: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