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林匹克花园】江北有房要来 迷失于"梵高的花园"

来源:房天下 2017-04-14 02: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喜欢江北的繁华,却不喜欢 区的拥堵?或许奥林匹克花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区域属于江北,坐落在安静怡人的惠博路,进是都市生活,退则可守得一方宁静,而且项目自身的配套已经相当成熟,不出楼盘也可以解决衣食住行各种生活问题。五期新品“梵高的花园”将会带给大家全新体验,赶紧来感受一下吧!

优点

1、项目自身配套成熟;
2、 区域属于江北,可通过惠博大道畅通江北 区;
3、无需迁 就可入读惠州实验 ;

缺点

1、目前只有商铺在售,五期洋房暂未发售;
2、开通的公交线路比较少,公交出行不算方便。

楼栋户型4.00分/5分

奥林匹克花园五期“梵高的花园”预计6月份面世,首批将推出102/103栋,总层高17层,据现场销售透露,目前已建了三分之一左右,预计在4月底左右会出来VR样板间。首批推出的户型为建面119/122/140平米3-4房户型,2梯3户,119平米户型坐北朝南,而122/140平户型均为南北透通。

122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整个户型给人的 感觉是方正实用。首先,进门带有玄关,可以放置鞋柜和一些杂物等等,可以保证室内与室外的一个过渡。然后,由于户型餐厅和客厅均带有景观阳台,并且连通一体,整个空间显得很开阔。南北对流的设计,也保证了室内的透气和采光。

奥林匹克花园5期

140平米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建面稍微比较大, 小的房间面积也有8.7平米。一般来说,比较适合改善型客户。同样带有玄关和南北通透,而且客厅景观阳台连通其中一个次卧室,面宽达6.1米,可改造性比较强。另外,户型设计动静分区,这样对主人的隐私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奥林匹克花园5期
配套5.00分/5分

奥林匹克花园位于惠博沿江路,周围的景观资源比较丰富。虽然处于新发展起来的 ,周边发展不成熟。但是奥林匹克花园自带配套丰富,基本上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已经交付使用,在惠博路来说,是一个比较有人气的小区。

运动配套和 配套可以说是楼盘的两大卖点。据现场销售透露,在 方面,奥林匹克花园的业主可以说从幼儿园到初中都无需担忧。项目有已开学的广通国际幼儿园,学费大概是1万元/学期。而在义务 阶段,项目斥资1.5亿打造了惠州市 附属 ,属于 制公办 ,业主无需迁 就可入读。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这句话在奥林匹克花园得到了很好的传译。项目里面有中体倍力运动城、室内恒温泳馆、室外泳池、羽毛球馆、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所。可以说,住在奥林匹克花园,很难不被这种运动氛围所感染。

奥林匹克花园5期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在交通方面,项目位于惠博大道,这条路平时车比较少,基本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而且红绿灯比较少,因此,从项目自驾的到江北丽日、华贸等商圈,其实是很方便的。

至于公交,奥林匹克花园周边有奥林匹克花园站等5个比较近的公交站点,基本上照顾到了每一期的业主。不过,途径的公交线路不多,主要就是8路、39路、50路和L1路。虽然线路比较少,但是基本上可以博罗、江北、河南岸等区域。

奥林匹克花园5期

奥林匹克花园五期产品“梵高的花园”是全新的独立组团。梵高的花园总建筑面积达88万平米,据了解,由 华人建筑师协会金奖获得者的孟建民团队担任中规划设计。整个组团从面积上讲,已经等于一个比较大的独立社区了,实施人车分流,而且地下车库也会装修入户大堂,并设计成8个不同的风格,让业主不会走失于“地下迷宫”。 让人称奇的是会有一个2.5万平米的星空园林,主打光感意境,将由雷士照明设计团队打造。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漫***市  2024-04-12 14:09: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宏  2024-03-29 15:28: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Q  2024-03-15 18:55: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