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仲恺商业综合体大比拼!

2017-03-29 15:44作者:房天下

[摘要]对于有选择恐惧症的你来说,面对遍地崛起的楼盘该如何选择?

基本信息PK

说到惠州的商业综合体,首屈一指便是江北华贸中心。那么仲恺高新区呢?莞惠城轨的开通、潼湖智慧生态区的落地……赶上了这些利好,仲恺发展潜力无需置疑!今天,小房将带来仲恺两大商业综合体项目——鑫月广场·欢乐海湾和恒裕·世纪广场的大PK,逐一比对两盘各项主要指标,看看两盘中谁更适合你!

详细信息PK

地段交通PK

鑫月广场·欢乐海湾位于陈江大道与体育路交汇处(海贝体育馆旁),恒裕·世纪广场位于仲恺大道与和畅西三路交汇处。两个楼盘均位于仲恺陈江,直线距离约1.2公里。

地段交通PK

从地图上来看,两楼盘分立于仲恺大道(山深线)两侧,距莞惠城轨仲恺站距离大致相当,约1.3公里,从这点来看,两个楼盘地段优势不相上下。从仲恺至惠城江北票价10元,16分钟到达;从仲恺往东莞方向至常平东票价20元,时间25分钟,轻松实现“莞惠半小时生活圈”。但是城轨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之处,即班次时间固定,灵活性不够。现在城轨公交化运营已在讨论之中,期待不久的将来能传来好消息。

从高速这方面来看,两楼盘靠近惠河高速,鑫月广场·欢乐海湾距惠河高速平南出口约4公里,而恒裕·世纪广场距平南出口仅约700米。恒裕·世纪广场稍胜一筹。

从公交方面来看,鑫月广场·欢乐海湾项目门口有“鑫月城”公交站,有325路和332路公交车经过。恒裕·世纪广场项目附近设有两个公交车站,分别为恒裕世纪广场站及平南路口站。其中5路、6路、11路、25路、31路、201路、203路、205路、206路、208路、209路、322路、323路、326路、638路、663路可到平南路口站,线路较多,出行便捷。而恒裕世纪广场站则仅有3条线路,31路、322路、638路。总体来说恒裕·世纪广场的公交配套会更完善些,但是仲恺大道经常出现塞车状况,可视情况城轨与公交搭配出行。

配套PK

由于两个楼盘地段大致相当,因此所享有的外部配套也相对重叠,且两个项目都定位为综合体,建成之后均可成为自身配套。

但是,鑫月广场·欢乐海湾实际上属于鑫月城项目的第三期,由于前两次的积淀,鑫月广场·欢乐海湾的内部配套会相对完善一些:商业配套方面,鑫月城二期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已开业,可满足业主日常需求;教育资源方面,鑫月城二期自带一所面积3000平米的红黄蓝幼儿园,现已开园。市政配套方面,仲恺区体育馆(海贝体育馆)就在鑫月广场旁边,体育馆内有恒温游池、田径跑道、篮球场、足球场等,可以满足业主的体育锻炼需求。

不过,结合刚才分析过的地段交通来看,恒裕·世纪广场就位于仲恺大道边上,获取周边配套服务的便捷性相对更好。另外,鑫月广场物业类型为住宅、公寓、购物中心,恒裕·世纪广场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形态更为丰富。

在售产品及价格PK

鑫月广场·欢乐海湾占地约5.5万平米,建面约35万平米,包括5栋住宅、1栋公寓和1个购物中心。恒裕·世纪广场占地约5.8万平米,建面约30万平米,包括6栋住宅、1栋公寓、1座酒店、1座写字楼和1个购物中心。二者规模相当。

恒裕·世纪广场开发较鑫月广场·欢乐海湾早,现在住宅已接近售罄,仅剩余最后少量4/5栋建面140平米大户型房源,均价11000元/平米。项目即将推出7栋新品精装公寓,户型建面为64/67/81平米。

鑫月广场·欢乐海湾于日前推出5栋住宅30套房源作为预热,预计4月将推出5栋全部房源,户型建面72/91/108/117平米,单价12000-13000元/平米。

恒裕·世纪广场在售的140平米户型设计南北通透,空间方正,房间很多,适合三代同堂的大家庭。户型布局动静分区明显,私密性得到良好保护。主卧带有衣帽间和卫生间,方便主人生活起居。每个房间的飘窗都特别大气,几乎占了一整面墙的大小。入户玄关处有一个单独的方正空间可用于改造,增加使用率。

鑫月广场·欢乐海湾的72/91平米户型朝向正东,阳台对面即为海贝体育馆,视野好,无遮挡。108平米户型纯南朝向,通风采光较好,厨房带有3.57平米大面积生活阳台。117平米户型朝西,直面商业中心,不但影响采光,可能还会对住户的休息造成一定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