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州不限购! 异地 客在惠州如何“精准”选房?

2017-03-29 08:56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异地投资客的需求

来自四川的Y先生,在成都经营私人生意,希望借早期打拼存下的本金买二套房进行投资,但因成都已限购,计划在珠三角一带进行投资性购房,其需求如下:

1、由品牌房企出资建设的楼盘;

2、户型以小三房为佳;

3、项目周边要有在建(或规划中)的大型配套项目,升值空间比较稳定;

4、因是异地,希望投资风险能够最小化;

购房指南

从Y先生的需求来分析,因他希望将投资风险降到最小化,或可从片区已建成落地使用的大型配套入手。考虑与解答方案大致如下:

1、而目前惠州多地均在珠三角重大铁路规划线路中,已落地使用的为连接厦门潮汕的厦深高铁,因此,为Y先生推荐的楼盘划定在惠湾区。

2、作为惠湾片区重点配套设施,除了已落地的厦深高铁外,预计今年11月开业的万达广场,6月开业的大亚湾儿童公园同样是重点期待区。以上均是可见的升值点。

3、基于异地购房,对于楼盘品质的保障自是以品牌房企为前提。可以选择惠湾品牌“老大”——碧桂园项目。

综合上述要求,编者为其推荐了位于大亚湾的碧桂园·南站新城与碧桂园·龙熹山。 如果你也是同Y先生一般的异地投资客,可以参照下。

好房推荐

以惠州南站为基点的碧桂园大社区楼盘

除了自身品牌,更有政府支撑的碧桂园·南站新城

品牌保证品质。碧桂园·南站新城在更名前,为中信旗下项目,是中信在惠州炙手可热的项目。品牌、高性价比都是该盘在外的“声名”。此后,由政府负责收地、碧桂园负责管理开发的合作模式重新面市,以碧桂园·南站新城的面貌重新售楼。无论是中信集团还是碧桂园,都是购房者一颗“定心丸”,而有政府收地的支撑下,更是为这个大社区做足保证,现场销售介绍,按照规划,该项目未来将同名字一般,打造一座围绕惠州南站而建的全新“城镇”。

除了自身品牌,更有政府支撑的<a href='https://huizhou.newhouse.fang.com/loupan/2818000984.htm'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 class='projnametc' v='2818000984'>碧桂园·南站新城</a>

“城镇化”的规划配套 或成投资升值空间的“两面针”

碧桂园·南站新城为大型的城镇类规划楼盘,目前已开发且入住的楼栋仅为原中信开发组团,目前主力推出的楼栋为C区组团,多期组团开发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开发,而相应的配套尽管已规划,但落地建设时间更有待通知。

按照规划,营销中心门口将修建站前中路,预计2017年动工,将直通惠州南站,大大缩短当前前往南站的距离。未来惠州南站周边的地块将开发建设为商业、写字楼等大型配套,与惠州南站的人流量相互照应。项目内也将有公里学校选址,但目前暂未有学校相关信息出台。对于愿意等待的购房者而言,确实是不错。

但同样,因碧桂园·南站新城为跨时较长的大规模建设,对于投资性购房而言或存在升值缓慢的问题。

“城镇化”的规划配套 或成投资升值空间的“两面针”

推荐户型:1-9栋B户型 115平米3房

目前碧桂园·南站新城在售的户型为建面88/115/127平米2-3房,其中,115/127平米两户型均为灵动户型,内阳台均可改造为一房。且因是惠湾楼盘,户型赠送面积较多,房间面积较大,舒适度较强。且该户型餐厅与客厅相互独立,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空间感。该户型整体共性优势还在于全飘窗设计,每间卧室各带独立飘窗,且有生活阳台与厨房相连,实现明厨。但户型存在的缺陷在于并非整体方正,厨房为非方正构造。

推荐户型:1-9栋B户型 115平米3房

傍“虎”依“龙”的碧桂园项目 深圳边上的惠州碧桂园

说碧桂园·龙熹山傍“虎”依“龙”,是由项目所占地理位置而定的,其两边有大亚湾龙山、大亚湾虎山,能为为碧桂园·龙熹山的业主提供天然的休闲娱乐去所。此外,项目旁是大亚湾著名的历史文人朱熹的纪念广场——朱熹文化广场,文化气息浓厚。

而项目内的社区园林设计上,带有迪士尼风格,比较活泼,在小区里面可以看见很多俏皮可爱的卡通造型,为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碧桂园·龙熹山的地理位置上看,项目是惠州碧桂园项目里距离深圳最近的一楼盘,自是为其升值空间提供了重要的加分点。

年内落成 重大配套均在家旁

从项目自身的配套上看,配套仅保留有供业主休闲娱乐的园林景致,但若是从日常生活需求配套商看,则存在较弱的缺陷,需依靠周边已落成使用的配套,如可搭乘公交(约1公里或2个公交站)到龙山7路附近的商铺,或者较远的2.7公里外的天虹商场。

除此外,大亚湾万众瞩目的万达广场距离项目约1.5公里,且预计2017年11月开业,属于较为稳定的未来配套。而位于碧桂园·龙熹山斜对方的大亚湾儿童公园,更是成为“家门口”娱乐设施。

年内落成 重大配套均在家旁

推荐户型:A户型95平米小3房

碧桂园·龙熹山目前已推出面市的户型建筑面积为95/126/143平米的3-5房,目前95平米的3房已售罄,但从项目的未来规划图上看,仍有推出新房源的可能。碧桂园·龙熹山为精装交房,装修标准在2000元/平米,对于投资性的购房属加分点。

A户型恰好为小三房户型,与Y先生的需求相符,也是当前热销的户型面积。该户型方方正正,且南北通透,属于中规中矩的户型,若是要挑其不足,则在于仅有一个卫生间,对于上下班时间或会造成拥堵问题。

推荐户型:A户型95平米小3房

综述

限购风头下,惠州是会紧跟全国步伐仍是近期重要话题,对于异地投资购房的Y先生而言,若是考虑收益年限的话,碧桂园·龙熹山或是可优先考虑;但若是从整体未来发展考虑出发,则可以选择往城镇化方向发展的碧桂园·南站新城

从去化率上看,两盘均是惠湾片区热门的楼盘,若是Y先生考虑好的话,早点出手或可选好好楼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