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州楼市大好 买房需考虑什么因素?

2017-03-15 15:41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我们手头那点钱,该怎么办才好?”相信不少手头有一定资金的朋友们都会有这个困惑。资金闲置是种浪费,买一套房作为投资或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这就遇到了这样一个案例:惠州本地人蓝先生,工作生活都在惠城区,目前在惠城也有一套住房。工作几年有了一些积蓄,想买套房作为投资。蓝先生的购房需求如下:

1、既然是作为投资,那么要求有升值空间,有良好的投资收益

2、楼盘要位于惠城区,地段较好的片区

3、户型不要太大,100平米之内

4、满足以上条件,价格越低越好

从蓝先生的购房要求来看,选择余地还是蛮大的。但是要求在地段较好的片区尽量选取较低的价格,因此推荐区域主要有东江新城及惠博沿线。推荐给蓝先生以下两个楼盘:位于惠博大道的“润城·双璧湾”和位于东江新城的“中信水岸城花园”。

好房推荐

大江北亲湖刚需低价盘

润城·双璧湾位于惠城区惠博大道466号,此处为惠城区和博罗的交界地带,发展暂时还没跟上来,因此有些购房者来到这边的第一印象会觉得有点“偏僻”。 但是作为江北的替代区域,惠博大道沿线一直是“大江北房价洼地”,通过惠博大道连接江北CBD,且大部分时间道路畅通路况良好。此外,还有多项利好工程助力惠博片区腾飞:惠河高速公路白石互通预计5月底前开工;赣深客专惠州段已奠基,预计6月份全线开工,距离项目约1.8公里;第三东江大桥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预计2019年4月正式完工通车。这些城建项目都是润城·双璧湾升值的潜力所在。

润城·双璧湾小区内自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已于2016年9月正式开园;双璧湾小学(私立)预计年内动工;公立中小学尚在规划中。良好的提供一站式教育配套是润城·双璧湾的一大亮点,可以满足业主小孩在家门口上学的需求,节约时间成本,省心省力。

润城·双璧湾共分三期建设,一期已售罄并交付使用,目前在推的是二期高层住宅。二期高层共有6栋,依次临湖而建,可揽一线天琴湖景,足不出户便可瞰江(东江)览湖(天琴湖),并建有湖边公园,供业主们休闲养生。物业公司为半岛一号,口碑较好。不足之处是惠博目前的商业配套还在起步阶段,部分生活需求需驾车到江北。

推荐户型:建面93平米2房2厅1卫3阳台

建面93平米户型位于二期1-3栋,现在还有楼层可选择,该户型方正,带有2房2厅1卫3阳台。客厅和双卧室朝东面湖,上午时分阳光充足,通风采光好。户型格局一侧为客餐厅,另一侧为卧室,动静分区较好,利于保障私密性。厨房带有约3.68平米的生活小阳台,方便烹饪。位于西北角的方正阳台,可改造成小卧室或书房。如果不想改造,直接用来晾衣服也很实用,这样就不用再经过客厅去阳台收晾衣服,避免客厅有客人时的尴尬。不带入户花园,入户即是餐厅。9000元/平米的均价也在蓝先生的接受范围之内,一套算下来约84万元。

推荐户型:建面93平米2房2厅1卫3阳台

东江新城大社区品质盘

中信水岸城花园位于惠城区东江新城片区,东靠三环路,南依西枝江,北靠惠州大道。区位条件好,靠近东平、河麦等成熟片区,自驾车出行便利,车位多,容易停车。项目江景资源开阔,周围双公园环绕(鹿江公园和滨江纯水岸生态公园),是茶余饭后休闲养生的好去处。此外,项目旁边即是市重点高中华罗庚中学和大型综合医院惠州市中医医院,另沿街商铺多已开业,配套丰富。

项目的开发商原为中信地产,后重组改为中海中信联合开发。无论中海还是中信,均是国内赫赫有名的开发商,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楼盘品质也是有保障的。

中信水岸城花园规划时间较早,现在已是高楼林立,整齐划一。项目共分八期,目前以开发至六期(珊瑚湾),其中五期为商业中信生活汇(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业)。1-4期已交房,交付率约95%,入住率约60%,居住氛围较好。

推荐户型:建面89平米2房2厅1卫3阳台

建面89平米户型也为2房2厅1卫3阳台,跟润城·双璧湾的户型构造类似,同样是动静分区,厨房带生活阳台,多一房可自由设计。户型朝向东南,阳光充足采光好。现在项目均价约为10600元/平米,一套房需要约94万元,比润城?双璧湾高出约10万元。

推荐户型:建面89平米2房2厅1卫3阳台

综述

这两个楼盘在均大致符合蓝先生的需求。在户型方面,两个楼盘不相上下。论地段和外部配套,中信水岸城花园稍胜一筹。论价格和小区内部配套,润城·双璧湾性价比更高。怎么选择,还要看蓝先生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