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临深&低价盘值得买吗

来源:房天下 2017-02-28 09:03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现在惠州的楼盘如果带上这两个“标签”往往特别能吸引到购房者,一个是临深,一个便是低价,而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恰恰具备这两大特点。如今大亚湾的楼盘广受深圳客追捧,周末来到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可看到项目门口停着不少粤B的车牌,除了临深和低价,这个盘还有什么值得正眼瞧的地方?

优点

1.自带酒店及品牌商超,预计今年上半年开业;
2.价格相对大亚湾其他楼盘较低,容易接受;
3.周边多公交途经,交通方便。

缺点

项目位于路边,临街住户可能有些嘈杂。

价格5.00分/5分

不走高价寻常路 临深且低价

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于春节后推出的3/9栋在售价格在11500-13500元/平,而上批推出现仍在售的5栋均价为16000元/平。在问及价格有所下降的原因时,楼盘销售称产品与之前除了户型不同外,无过多其他差异。只是因为调控政策出台,实行一房一价,本次推出的两栋楼备案价低了,所以售价也会有所下降。由此可看出,调控政策确是行之有效。

目前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的价格与对面楼盘庞源御蓝湾价格在伯仲之间,但与大亚湾其他楼盘对比则是处于低位。加上项目主推的产品是小户型的公寓,总价会较易接受。目前项目3/9栋在售户型为建面69/75/79/89/81/95/101/104平米,房源充足,可有较多选择。

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主推小户型 2+1房设计改造性强

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共12栋,由11栋住宅+1栋酒店构成。住宅方面,项目主打2房的小户型,业主可出租可自住,使用较自如。

建面95平米的户型特色:

1.户型设计为2+1房,一个户内阳台可改造成房间或茶室;

2.两个卧室与餐客厅分处一方,动静分区明显;

3.带四个阳台,且设计合理,其余空间面宽也合适。

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

建面69平米的户型特色:

1.户型方正;

2.主卧带有可改造的户内阳台,可改造为茶室或书房;

3.两卧室门口即是卫生间,距离近且不对门,使用起来方便。

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
配套4.50分/5分

多重配套环绕 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大亚湾的楼盘基本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就是商业配套目前尚在发展阶段,但是,买在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似乎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楼盘自带一期商业已开始营业。另项目已引进大润发品牌商超,就位于项目楼下,且项目自带一栋酒店。大润发及酒店目前计划于今年的上半年开业。

除此之外,距离项目一公里处左右有前兴生活广场、快乐购物广场等商场,解决日常的生活需求不是问题。

谈起大亚湾配套就会立刻想起规划中的万达广场,距离项目约3公里。新消息显示万达广场将于2017年11月24日正式开业。大亚湾的商业配套也将告别空白。

公园配套方面,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南侧是大亚湾的板樟岭森林公园,1公里处则是建设中的大亚湾儿童公园。

项目内部规划的配套有: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等。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多公交线路途经 深惠1线深圳龙岗坪山

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位于大亚湾西区,所处位置是石化大道与龙山六路的交汇处,去往深圳十分便利,由石化大道直行转入丹梓大道,再转入绿梓大道即可到达沈海高速的坑梓入口。

项目周边公交站点较多,距离项目近的公交站点为龙山六路口站,途经公交线路有268路、深惠1线、大亚湾138路、大亚湾317路。其中268路可碧桂园十里银滩和深圳东部公交基地,大亚湾138路可惠阳汽车客运站,深惠1线则深圳坪山和位于龙岗的双龙地铁站。

格蓝云天名苑缤纷TOWN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我***风  2018-06-29 16:09: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茉***9  2018-06-23 12:02: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灰***熊  2018-06-17 11:25: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