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航元屿海】度假楼盘集聚,如何屹立不倒脱颖而出?

来源:房天下 2017-02-24 16:46
综合评分3.80分/5分

以海滩为特色的滨海城市——惠州,常常成为珠三角一带热门的旅游景点区,而惠东作为惠州旅游景区集聚的 ,更是集齐了山林、沙滩两项热门旅游关键词。惠东滨海度假楼盘并不少,中航元屿海在这片度假盘林立的海边城镇,如何脱颖而出?

优点

1、项目包含酒店、别墅、公寓于一体,选择形态多;
2、位于巽寮湾度假区必经路段上,曝光度高;
3、除了天然海岸线可供游玩外,项目内设有私人登山道——青巽山供业主、入住酒店客户游玩。

缺点

1、海滩为公共区域,缺了点私人空间;
2、沙滩与项目中间隔着公路,需绕行。

价格5.00分/5分

目前,中航元屿海在售楼栋B7栋为高层公寓,根据房管局备案价,价格区间为13000-16000元/平米,从项目近一年的售价上看,单价并无太大落差,价格较为稳定。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中航元屿海作为惠东滨海度假盘,除了拥有惠东特色——白沙滩外,项目自身还拥有占地约3千亩的山林景色——青巽山。据现场销售介绍,目前青巽山登山道已正常对外开放,但仅供业主、入住酒店的顾客游玩。

目前项目营销 所在楼栋名为南湖会所,共3层楼,1楼为营销 、咖啡厅、儿童游乐区;2楼为健身房,3楼则为中西餐厅。项目除了高层公寓外,还售有山林别墅,这对于青睐静谧林区度假生活的购房者是 有吸引力的一点存在。

九铭屿海

目前在售的公寓为B7栋,预计2018年4月交楼,按照广东度假旺季时间推算,这的交房时间刚刚好可以迎接2018年的暑期,无论是用于自主度假还是 租房都 有利。据现场销售介绍,B7栋在售的户型基本为看海房,户型面积段为建面34-82平米,除了边缘房源景观为山林外,基本可直接看海,海景房的吸引力自然是大。

按照项目工程进度,目前B7栋已封顶,而旁边的B8、B9栋处于紧张建设阶段,按照目前工期进度,预计需要多3/4月份才能封顶对外销售,项目将根据市场情形推货。

发展

亲身经历:为何选择中航元屿海

惠东天然的沙滩线让许多游客迫不及待想停留下来,而中航元屿海正在位于巽寮湾诱人沿海路的重要站点之一,且为高速路后必经路段——海湾大桥后的 较大型且配套齐全的楼盘。较早的开发时间为沿街商铺入驻提供 。每逢度假暑期,来往的游客络绎不绝,自是成为吸睛项目。

早些年编者自驾巽寮湾时,因缘巧合的入住了中航元屿海旗下酒店,正是因为项目 的宜人的景色,清澈湛蓝的海水。可见中航元屿海在这片度假楼盘林立的城镇里的存在感。

对于搭车族,则可以选择厦深高铁至惠东站,每隔15就会有环岛旅游大巴可供游客乘坐,约40+的票价。巽寮湾在游玩上的配套还是比较齐全的。

九铭屿海

周边丰厚的旅游资源

性购房成为滨海楼盘的特色,中航元屿海同样如此。不仅拥有巽寮湾那天然的海滩资源,还依靠项目内的青巽山, 打造了全长10公里的私人登山道,供业主、入住酒店的客户享用。这样的配套设置,既保留了海滩诱惑,又预留了业主的私人空间感。

除此之外,还环绕巽寮湾水库——东湖,打造了一条环湖自行车绿道作为休闲娱乐项目选址之一。据现场销售介绍,项目已从东湖引水至项目内,打造私人湖泊南湖,成为中老年人、儿童游乐休闲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房  2024-04-11 19:47: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一***讯  2024-03-29 21:14: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房***市  2024-03-15 14:44: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