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鲜肉盘 除了颜值高还有点壕

来源:房天下 2017-02-20 05: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惠湾片区因地块深圳,自是备受深圳客钟爱。对长期居住在钢铁森林的深圳上班族而言,如何才能寻得一处高绿化、品质又有保障的居住场所呢?看客们,也许这真不是梦!近日,位于大亚湾澳头区的碧桂园·太东天樾湾动静不小,以红树林湿地公园为噱头更是博得一番喝彩。究竟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是否如宣传词那般好?且看分析!

优点

1、楼栋的规划按照北高南低布局,保证各楼栋的采光;
2、由碧桂园出资建设,品质有保障;
3、依靠大亚湾红树林湿地公园而建,项目内绿化率高,生活宜居性强。

缺点

1、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极具碧桂园“自建一城”特色,目前位置较偏僻;
2、目前正在建设中,相应配套未建成。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精心规划过的大型社区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整体项目占地面积为31万平方米,属大型社区,共分为4期开发。一期住宅共11栋楼,楼层层数范围在28-34层间,按照北高南低的排列布局。这样的设置,能大限度地保障楼栋日照时间。目前一期住宅正在紧张修建中,按照计划将于3月底正式面世,但具体将与项目实际拿证时间为准。

作为碧桂园·太东天樾湾首次对外销售的户型产品,无疑汇聚了购房者的关注度。据悉,首推户型建筑面积段为106-207平米,为3-4房户型。这样的户型面积段,更适合改善型、养老度假型的购房者,那么究竟如何呢?且来看看户型详情分析。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

首批产品里小建面的户型怎么样?

作为首推产品里的拥有小建筑面积的户型A(106平米),3间卧室自成一区,与饮食会客区相互分离,达到动静分区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或以舒适居住为目的而设计规划,即使是小的卧室,其开间也达2.9米宽,能够保证私人空间的宽敞。且卧室均带飘窗,同样为各卧室主人提供浪漫的私人空间。再者,厨房与生活阳台的连接,不仅带来了明亮的厨房环境,还为公共卫生间预留了透气窗。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

4房代表——142平米E户型怎么样?

住在旅游景点汇聚的社区,来你家蹭住一晚的朋友亲戚怎会少呢!?对于有这类型需求的朋友,家里客卧的位置显然重要。碧桂园·太东天樾湾的E户型,亮点一在于第四件卧室的位置,与主人卧室区相隔了整个客厅过道,对主人的隐私提供了大的保障。相对比A户型,本户型的双阳台则以隔厅对望的形式设置,为客厅为餐厅提供了南北通透的清透感,采光也成为亮点。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
配套5.00分/5分

从碧桂园·太东天樾湾的位置上看,项目位于中兴南路与中兴六路交汇处,南侧是淡澳河,西面及淡澳河延岸是红树林湿地公园,西侧则为虎头山、大亚湾管委会、国税局、地税局、大亚湾体育文化中心等。从整体地段来看,属于坐拥片区丰富旅游资源的楼盘。但作为靠近旅游景区楼盘,存在着项目周边待开发用地较多的情况,难免有些空荡,需要较长的建设等待周期。

按照规划,未来碧桂园·太东天樾湾将在项目内建设一所幼儿园,一所双语小学。目前已建成的学校资源,包括位于项目西南方向的澳头小学,澳头实验中学,大亚湾中学,大亚湾第三中学等。值的注意的是,大亚湾拥有独特的义务教育市场——12年义务教育,对于学位难求的深圳购房者来说,实属亮点。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

除学校资源外,目前周边已形成的有:大亚湾商圈、澳头商圈,无论是日常生活用品、还是逛街购物,都可以被满足。

现有266路跨界公交车途径碧桂园·太东天樾湾,据了解,搭乘该公交可深圳东部公交基地,可再换乘到达深圳其它地方。总体来说,对有车一族而言,周边现有配套都不算远。

碧桂园·太东天樾湾
发展潜力

从项目自身的规划上看,碧桂园·太东天樾湾待开发用地较广,未来可供房源货量充裕,且自带幼儿园、小学,能直接为片区增加较旺的人气。同时因地靠红树林公园、虎山公园,能与周边旅游资源相互提拔带动,未来楼盘关注度有所保障。

从片区未来发展上看,深惠城轨中线、地铁16号线的规划,将快速连接起深圳与大亚湾的距离,方便两片区人员往来。而备受关注的万达广场,此前已有官方新闻出台表明将于2017年12月24日正式开业。万达的落成实用,将大大提升片区价值与空间。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号  2024-04-06 13:46: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老***谈  2024-03-23 20:06: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君  2024-03-09 16:02: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