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祺园】这个楼盘的购房者中深圳客占了90% 为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7-02-17 00: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每次从惠城走低速前往惠阳淡水,转入北环路不久都会看到左手边惠阳的楼盘——新祺园。位置显眼是眼的感觉,深入了解后发现这个楼盘还有其他吸引人的地方,到底是什么?往下看便可知晓。

优点

1.距离淡水收费站1.7公里,距离惠阳汽车站1.8公里,方便来往深圳;
2.项目规划了国际双语幼儿园、游泳池、喷泉等设施;
3.大户型设计多为南北通透,保证空气流通。

缺点

容积率达3.5,社区密度较大,部分楼层可能有遮挡。

价格5.00分/5分
新祺园

由房天下监控的房价走势显示,自2016年10月调控政策出台之后,新祺园的价格一直处于较稳定的状态。新祺园现在售的楼栋为2/7/9,户型为建面82/88/89/115/126平米。价格在12000-12500元/平。

由新祺园周边楼盘价格可以看出新祺园的价格属于中等偏低。从楼盘现场销售获知,该盘有90%以上的客户都是来自深圳的客户,价格易接受为楼盘获得不少关注。

新祺园
楼栋户型3.50分/5分

新祺园建面126平米设计为4房2厅2卫,户型方正。4卧室位于一侧,餐客厅与厨房处于另一侧,动静分区可以使主人休息不受打扰。餐厅阳台与客厅阳台形成对流,可以保证房子内的空气流通。大阳台也可以享受到更多日照。四个卧室面宽设计均在较合理范围,且都带有飘窗,各个空间居住较舒适。户型的缺点是房间的承重墙过多,后期的改造性不强。另一个缺点是入口处无任何玄关或入户花园,无放置杂物的空间。

新祺园

新祺园建面117平米设计为3房2厅2位,与建面126平米一致的优点是南北互通,空气充足。飘窗为全赠送,双阳台与入户花园是半赠送,赠送面积较大。主卧带套卫,另一个卫生间位置设置合理,其余两房主人使用起来都较方便。缺点是入户花园与厨房不方正,后期的使用率不高,客厅隔壁的卧室面宽较小,居住较不舒适。对比建面126平米,该户型的承重墙较少,改造型较强。

新祺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新祺园位于人民三路与北环路交汇东北处。北环路和人民三路都是惠阳的主干道。新祺园楼盘位置较显眼,是惠城前往惠阳淡水的必经之地。

项目门口设立的公交站为北环路站,目前途径的公交线路有2路、6路、K1、K2。其中2路可惠阳汽车站,6路可惠阳汽车站与惠州南站。

项目距离沈海高速淡水入口仅1.7公里,方便业主前往深圳。如需前往惠城,可选择高速与低速两种出行方式。惠州南站在距离项目8.6公里处,且有公交,也可作为出行选择之一。

新祺园
新祺园
配套4.50分/5分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身带有7万平米的沿街商铺,达到一定入住率将引进商铺,届时业主在家门口解决不是问题。新祺园所处的位置周边多是一些平房聚集地,路边会有一些小的沿街商店,可供业主使用。

平日的柴米油盐及肉菜需求可以在距离项目530米的长发综合市场及800米的裕兴肉菜市场解决。目前周边暂无大型的商场,如有更多娱乐或购物需求,业主需驾车前往3公里外的天虹、时代广场、新一城广场、好宜多等。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光耀实验学校,惠阳八小,惠阳九小。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n***2  2016-11-24 16:20:4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