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州南站大社区哪家强?星河丹堤VS南站新城大斗法

2017-02-15 04:30作者:房天下

[摘要]地临深圳,双“铁”助力下的惠阳,早已成为深圳客心头好。如今 14号线路线规划已出,早前受益的惠阳楼盘更是热火朝天。以大社区、双轨助力为名的惠州星河丹堤与碧桂园·南站 新城,到底两盘谁更适合你?且看PK台!

基本信息PK

资金雄厚的两大社区

依赖已建成的厦深高铁惠州南站与建设中的地铁14号线,惠阳楼盘持续占据深圳客关注度榜单前排位置。在品牌效应、大型社区等因素的综合考虑下,位于惠州南站周边的两大热盘,显然成为了购房者心头的“黑白玫瑰”。究竟该如何取舍?且跟着小主的脚步慢慢探索两盘。

资金雄厚的两大社区

从占地面积上看,两盘的规模都非常的大,十足的大社区。且两盘的开发时间较早,早期组团入住率颇高,社区人气充足。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属保障稳妥型购房。

两楼盘开发组团较多,交房时间则存在着多样复杂的情况,预计交房年限也基本维持在2年间。

详细信息PK

除了自身品牌,更有政府支撑的碧桂园·南站新城

品牌保证品质。碧桂园·南站新城在更名前,为中信旗下项目,是中信在惠州炙手可热的项目。品牌、高性价比都是该盘在外的“声名”。此后,由政府负责收地、碧桂园负责管理开发的合作模式重新面市,以碧桂园·南站新城的面貌重新售楼。无论是中信集团还是碧桂园,都是购房者一颗“定心丸”,而有政府收地的支撑下,更是为这个大社区做足保证,现场销售介绍,按照规划,该项目未来将同名字一般,打造一座围绕惠州南站而建的全新“城镇”。

除了自身品牌,更有政府支撑的碧桂园·南站新城

依山傍水,休闲娱乐两不误的惠州星河丹堤

与全新规划的碧桂园·南站新城不同,惠州星河丹堤更显天然风味,围绕天然的丹悦湖而建,背靠亚公顶森林公园,业主更有风田水库、桃花林等天然景观可享用。自是惠州星河丹堤有别于碧桂园·南站新城的一大亮点。依靠星河集团在深圳的名气,项目自是受深圳客喜爱。

依山傍水,休闲娱乐两不误的惠州星河丹堤

配套大PK

碧桂园·南站新城——早期配套已有,未来规划项目更多

碧桂园·南站新城为大型的城镇类规划楼盘,目前已开发且入住的楼栋仅为原中信开发组团,目前主力推出的楼栋为C区组团,多期组团开发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开发,而相应的配套尽管已规划,但落地建设时间更有待通知。

按照规划,营销中心门口将修建站前中路,预计2017年动工,将直通惠州南站,大大缩短当前前往南站的距离。未来惠州南站周边的地块将开发建设为商业、写字楼等大型配套,与惠州南站的人流量相互照应。项目内也将有公里学校选址,但目前暂未有学校相关信息出台。对于愿意等待的购房者而言,确实是不错。

碧桂园·南站新城——早期配套已有,未来规划项目更多

惠州星河丹堤——已建与未建成约成正比分布

同样作为规划大盘的惠州星河丹堤,也以先规划后建设的步骤进行建设。其中备受购房者关注的公立学校华师大附中,小学中学部早已正常招生,成为吸引购房者的重磅加分点。据项目策划介绍,该学校的高中部目前已在收尾阶段,预计2017年9月份开始招生。

规划蓝图与实际落地情况,则较长的等待周期。因社区医疗中心未投入使用,需看病的业主只能驱车前往惠阳人民医院,或选择当地私人药店,稍为不便。而已建成的体育公园,则暂未正式对外开放,具体时间未有消息。

惠州星河丹堤——已建与未建成约成正比分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