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邦民华家园】仲恺8字头刚需收割机 是不是你的菜?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01: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据合纵联行数据显示,2016年仲恺楼市的深圳客户占到75%。地段决定发展前景,城轨一直是楼盘的加分项,随着莞惠城轨的开通、深惠城轨的规划的出炉,仲恺一度成为惠州炽手可热的临深区域之一,其受深圳客户关注度一路飙升也是有目共睹。如今的仲恺,热盘层出不穷,刚需收割机——邦民华家园(推广名:双城君)凭什么占领一席之地?

优点

1、周边配套比较齐全,有T-PARK购物广场、仲恺大世界、大荣购物广场、万信佳购物广场等众多商业围绕
2、价格在周边楼盘处于较低水平,具备一定价格优势
3、户型以小三房为主,房子使用率高,满足刚需族需求

缺点

1、容积率为3.0,绿化率为25%,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整体的居住舒适度
2、仲恺大道往惠城方向长期塞车,若自驾车或乘坐公交前往惠城或需等待较长时间。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邦民华家园位于仲恺惠环中心区,和畅五路与惠风四路交汇处,仲恺大世界旁。项目距离惠环城轨站约2公里,乘坐城轨到达东莞或到惠城江北CBD和惠州火车站较为方便。项目距离长深高速的平南出口约3.4公里,距离惠盐高速白云前出口约5.6公里,由高速去深圳东莞非常便捷。

邦民华家园

莞惠城轨(已建成通车)、深惠城轨(规划中),为仲恺片区楼盘带来了福音的同时,也带动了房产行业的发展。未来可与深惠城轨西线(预计2017年动工)接轨,可以搭乘城轨深圳;业主也可以通过莞惠轻轨到达东莞,转达广州。

公交方面,距离项目较近的公交站有控股大厦站、赤岭市场站、仲恺大世界站等,经过的公交线路有26路、31路、321路、322路、323路、326路、663路b线、仲恺企业交通专线等。

仲恺重点道路——仲恺大道上下班高峰期塞车严重,可能出行时间会相应增长。目前金恺隧道修建中,未来将能大大改善两区交通堵塞矛盾。

配套4.50分/5分

商业配套方面,仲恺大世界、万信佳购物广场等大型商场均在项目500米范围内,距离T-PARK时尚公园约1公里,不仅满足日常生活购物所需,休闲娱乐也更加方便。另外,项目对面即是汇港城项目,汇港城规划为商业综合体,建成交付之后又将为邦民华家园的商业配套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邦民华家园

而项目周边学校资源同样是加分点之一。距离项目1公里之内有四所幼儿园,分别为群英幼儿园、红旗幼儿园、康城四季幼儿园、伟杰双语幼儿园,小学有红旗小学、惠环中心小学等,千米外的中学有仲恺中学、惠环中学。

项目附近配有如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等商业银行。周边医院有中信医院、惠环医院。

总体来说,项目周边配套较为齐全,生活方便,尤其是大型商超是亮点。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邦民华家园总占地面积约3万平米,建筑面积约为11.3万平米,属于小型项目。项目用地总体呈南北向梯形格局,小区内部中心园林呈半围合布局。共规划有7栋高层住宅,分为2期建设,一期为5/6/7/8栋,二期为1/2/3栋,全部为26层,2梯5户,主要产品为中小户型,户型建面涵盖77-130平米。

邦民华家园

目前项目一期5/7/8栋已售罄,仅剩余6栋少量房源在售,户型建面为130平米3房2厅2卫。预计3月份将推出二期新品,具体情况还要等开发商确定。

130平米户型点评

130平米户型为3+1房,每个空间都很方正,没有转角,这是加分项。从户型图来看整个户型可分为三列:左边卧室,中间餐客厅,右边又是卧室,从动静分区的角度上来说,此户型存在一定缺陷,私密性不强。入门带3.5平米入户花园,有足够空间设置鞋柜,放置杂物。厨房带生活阳台,方便烹饪。位于西北角的阳台,可改造成小卧室或书房。如果不想改造的话,直接用来晾衣服也很实用,这样就不用再经过客厅去阳台收晾衣服,避免客厅有客人时的尴尬。

邦民华家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平***真  2017-04-25 21:28:2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