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山雅筑花园】曾经的口碑盘 如今尾货清仓该入手吗

来源:房天下 2017-02-13 04: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惠州演达大道以南区域,被唤为南部新城,该 被定义为城市文化 、体育 、医疗卫生 、高等 等,属于惠城区重要地段。无论是规划、配套还是房源,都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区域。对于刚需客而言,这样的地段能买房吗?

作为 里一度受刚需客关注的口碑盘金山雅筑花园,已持续数月清仓中,早期未入手的购房者,此时应该入手吗?且看分析。

优点

1、楼间距较大,户型多为N+1房,空间灵动性大;
2、周边成熟社区较多,配套成熟;
3、物业管理公司为金洲公司,属于行业里的名声公司,后期居住品质有保障。

缺点

1、可选房号不多,局限性强;
2、小型社区,社区内可供游玩空地面积较小。

价格5.00分/5分

为何单价不算低,却备受关注呢?

从2016年5月的初次开盘至今,金山雅筑花园的单价处于逐步提升状态,目前仅剩尾货在售,单价则开始维持在12000元/平米上,2017年2月元宵节期间推出特价房。从 目前在售的楼盘单价上分析,金山雅筑花园单价并不低,成为中间者,似乎不占 。促成金山雅筑花园热火的原因,又在哪里呢?

金山雅筑花园

保障金山雅筑花园价格的原因,除了 发展 外,在于楼盘自身的工程质量,该楼盘的工程质量属于 里小有名气的一项。而从周边楼盘看,无论是鸿润天和雅筑还是金泓华庭,都已是拥有大量住客的大型社区盘,高人气与人流量带来的经济发展,让未来入住金山雅筑花园的业主带来信心。

金山雅筑花园
配套5.00分/5分

小区内部配套稍稍不足,或成项目遗憾点

金山雅筑花园占地面积为2.7万平方米,总规划共6栋楼,其中6栋为居委大楼,属于小型社区。与多数小社区一样,项目在自身的绿化、社区运动设施配套上存在不足,对于追求大型社区园林空间的购房者而言,或成遗憾点。

金山雅筑花园

可直接享用的配套设施

就项目 资源来看,除了小区自带的英华贝尔幼儿园外,周边还有惠南 、麦地 、南山 、惠州一中等 。就算家长无空暇时间上下课接送,孩子们还可以通过搭乘便利的城区公交路线上下学。业主可以直接在项目门口的公交站点(山水华府站)搭乘公交,可选公交路线有12、15、32、41、42、K1、K2路。未来业主也可在周边社区,金泓华庭小区门口,搭乘拥有大亚湾直通车,大亚湾体育馆。

金山雅筑花园
发展

相应配套远景大

南部新城被定义为城市文化 、体育 、医疗卫生 、高等 ,自是有其 在,可参照下图的 配套来看。备受瞩目的配套规划,应属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了,按照选址,未来山姆店与金山雅筑花园的直线距离约500米左右,而相应的连接桥路会修建而起,直接拉近与金山湖的距离。

对金山雅筑花园业主而言,在众多的城建规划项目里,河桥水公园的修建同样是期待值满分项目。可弥补项目自身活动空间不足的遗憾。

金山雅筑花园

从 的医疗设施配套是,惠州市 妇幼保健院坐落于此 ,惠州 医院总部将计划迁入南部新城,有望打造健康生态城。而南部新城的交通 更值得注意,演达大道、惠南大道、惠大高速、莞惠高速以及其它相关道路的建设,不仅使南部新城与周边区域距离拉近,也使 与珠三角其他城市距离更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何家歡  2017-02-19 11:55: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十指紧扣83  2016-09-05 09:29: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抱抱熊  2016-08-30 00:14: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