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磊鹏程阁】双轨物业单价却不高? 这鲜肉盘有来头!

来源:房天下 2017-01-22 03:30
综合评分

如今仲恺笋盘四起,低洼的价格成为刚需客聚集地。面对众多依靠莞惠城轨为卖点的楼盘,新生态楼盘能否脱颖而出?由本土实力开发商佳磊集团出品,自带4层楼商业综合体的佳磊鹏程阁,又有何卓越的成就,让购房者看上TA?且看测评。

优点

1、项目自带4层楼的商业区,买买买无须出社区;
2、6层起跳的住宅设定,自带良好景观视野;
3、靠近片区规划山体公园用地,休闲散步非常方便。

缺点

1、周边待开发用地较多,人员多少有些复杂;
2、因靠近城轨轨道,会有些许噪音问题。

价格

开发商对商业的重视渐渐成为遍像,聚人气的商业街似乎已然成为楼盘必备品。从仲恺已有的自带大型商业综合体楼盘来看,如鑫月广场·欢乐广场、汇港城,售价。

从佳磊鹏程阁周边楼盘比价图上看,佳磊鹏程阁的均价并不算高,属于中间性质的楼盘,8500元/平米的单价对刚需客而言也是可以接受的。

佳磊鹏程阁
楼栋户型

从佳磊鹏程阁项目规划上来看,项目共1栋楼,分3个单元开发,而1-4层为综合体商业区,5层为业主共用空中花园。6层起住的特点,为住户避免了以往低楼层潮湿、日照时间少的缺陷,而良好的景观视野则属于项目加分点。

目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段为82-111平米,比较符合刚需客的需求的面积段。均价8500元/平米,也算能够接受的价格,且因有综合商业体加持,未来可用于投资出租。

在售户型里,大面积的户型怎么样?

在售户型里面大面积段的户型(111平米),属于长条形的开间。利空长条开间的格局,将餐厅与客厅独立分离开形成独立空间。而卧室区则能够达到与动态活动区分离,保障了主人的休息空间。半赠送的景观阳台空间,业主可以选择性地改造为书房或客房,能够大大提高户型的空间使用感。

佳磊鹏程阁
小区品质

从佳磊鹏程阁的开发商实力入手分析——

佳磊集团作为惠州本土公司,着力于楼盘开发、建筑等工程行业,属于惠州本土默默打拼的实力公司。该集团在惠州投资建设的项目并不少,如惠州报业集团、汇丰大厦等耳熟能详的建筑项目。实力开发商出品的项目,在品质上可以放心。

佳磊鹏程阁

片区配套发展——

从整个片区的休闲绿化用地上看,目前这一块的用地量较少,成为片区楼盘共性弱势。在现场踩盘中,据佳磊鹏程阁现场销售介绍,项目侧后方的小山坡,预计未来将规划为片区的山体公园,但具体动工时间暂未对外释放。等待时间仍为较长。

目前佳磊鹏程阁周边自建楼房较多,未来改造可能性大。而项目门前的仲恺大道,按照规划将扩建为双向6车道,改造工程已施工,但路段暂未铺及项目前,时间较长,但未来出行将更为便捷,改变以往仲恺堵车状况。

佳磊鹏程阁

从佳磊鹏程阁自身出发看——

项目占地面积为15700平米,面积并不大,但在绿化上借用空中花园仍达到25%,且未来将建有一定的娱乐健身器材供业主享用。且自带的综合体商业,能够带旺周边人气,形成周边的小中心,家楼下就能逛商场,非常的便利。

佳磊鹏程阁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fang5****3  2017-07-23 15:53:4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雨***烟  2017-05-21 20:09: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美***洋  2017-04-20 11:43:4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