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地源御湾】水口望江楼盘卖得怎么样

来源:房天下 2017-01-19 06: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现在的水口 和以前的相比,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座又一座的住宅拔地而起,随着惠城区老城区逐渐接近“饱和”状态,作为城区周边 的水口入住率也随之增加。而在水口 的住宅区中,大社区通常更吸引购房者。其中在此 的别墅盘天地源御湾便是大社区楼盘其中之一,除了大社区能让购房者感到满意之外,其他方面如何?

优点

1、楼盘属于大社区,高层与别墅并存,居住氛围浓厚
2、旁边即是漉江,部分别墅和高层能望江
3、开发商为上市国企,楼盘品质有保障

缺点

1、周边大型商场离得不算近
2、公交车线路较少,等车时间较长

价格5.00分/5分

楼盘现在在售的为高层,均价13000元/平米,已 过惠城区整体的均价。与该 其他楼盘相比,天地源御湾的价格稍微“领先”。此前,周边的合生国际新城卖至“破万”时,还有不少网友“抱怨”,为什么会卖过万?而距离合生国际新城 的天地源御湾现卖至13000元/平米,或也让不少购房者“望而生畏”。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楼盘现主推的为高层9栋,在售的户型均为大户型,分别为建面160平米和185平米户型。据现场销售介绍,楼盘适合“改善型”的客户,从户型建面上就能很直接的体会到。

两个户型都为市面上常见的动静分区户型,其中160平米户型为4房2厅2卫。入门带入户花园,可以很好的保留整个屋子的私人性。客厅、餐厅和两个阳台连为一体,南北通透,空气流通性好。而且, 空间都有对外窗户,整体采光性好。卧室均带飘窗,主卧带衣帽间和卫生间,女主人应该很庆幸这一点。如果一定要挑毛病的话,只能说因为卧室太多,走廊部分有点浪费。

185平米户型的格局和160平米户型大致相同,都是一侧为“动态区”,一侧为“静态区”。不过185平米户型有三个卫生间,除了主卧带卫生间外,另外一间卧室也带卫生间,这样一来,生活的便利程度就提高了。至少早晨起来不会出现“抢卫生间”的尴尬局面,而且如果是年轻小两口和爸妈住的话,各自有一个卫生间也可以避免不少个人卫生问题。

配套4.50分/5分

原本楼盘的配套蓝图是 美好的,因为在楼盘正 即有T—star大型商场,这个商场建起来后,周边的楼盘都受益多多。不过 可惜的是,这个商场烂尾了!编者路过几次,都发现没有人动工,外面的绿网也已经烂了,看来已经烂尾了好长一段时间,现在建到大概三四层。不知“接盘侠”何时会出现,如果这个商业后开起来,那么天地源御湾的生活配套便利指数直线上升。

不过现在楼盘周边的生活配套也算方便。据了解,水口 也有自己的“生活套路”。虽然主干道上除了大车就不能看到什么商店,但其实在每条小街小巷都能看见有销售日常生活用品的小店,这就是所谓的“水口生活套路”。更何况楼盘自带商业街,现在入住的业主买菜都不用走很远。如果需求高一点的话,可以去到大新城商场,大约1.73公里,走路的话不太实际,自驾会比较方便。

除了商业配套之外,休闲配套也很齐全。首先楼盘内设有游泳池、高尔夫模拟室、健身房、红酒吧、会所以及桌球室。周末的时候业主可以在自家门口“找乐子”。如果觉得这些配套不适合中老年人的话,楼盘旁边的漉江公园或是好去处。傍晚或是早晨,去公园散散步,生活也是很惬意。

医疗方面,能去到第四人民医院,距离楼盘大约2公里。如果自驾的话还算方便,但是如果坐公交车,仅有两路能到,其中236路坐两个站,要走1000度米;9路车走的可以少一点,但是要坐12个站,花的时间较长。

方面,楼盘自带幼儿园,小朋友的 倒是不用担心。不过去到 义务 阶段的孩子,则要去到合生实验 。天地源御湾的公立 规划范围就是合生实验 ,距离楼盘大约2公里。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本来水口就是正在“崛起”的 ,地段在惠城来说,前景都算不错。如果T-star能尽快找到“接盘侠”的话,有了大型商场在旁边,相信这个地段会更好。

目前能到达项目的公交车只有四辆,而且走的较长,还不算太方便。不过现在很多年轻人因为上班时间坐太久,想要找机会运动的,可能会很喜欢下班坐公交车到站后走的这一段路。所以,公共交通方面,满分五分的话,可以拿到四分。

自驾方面就很方便了,四公里以内的范围可以去到江北、东平、麦地和下埔。日常上班无论是在惠城哪一 上班,自驾都比较省心。除了上下班时间,东江大桥比较塞车外,其他时间道路都比较通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葬爱家族  2018-02-24 17:05: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惠州笑呵呵呵呵  2018-02-07 15:52: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风大听不见  2018-01-09 01:53: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