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城style】江北CBD闹中取静的楼盘长什么样?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01: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有人爱“大家闺秀”的“高大上”楼盘,想必也有人对“小家碧玉”的小型楼盘情有独钟。大有大的好,小也有小的妙。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小型的项目——上城style,体验一番江北CBD闹中取静的别样风味。

优点

1、地处江北CBD,享市中心便捷配套
2、户型均为正南朝向或南北通透,设计合理,利用率高
3、现房在售,免去等待交房的苦恼与风险

缺点

1、小型社区,楼间距较小,园林绿化及活动空间有限
2、靠近义乌小商品市场,周边人员较复杂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上城style整个小区共5栋楼6个单元,全部为33层2梯4户,每个单元的格局结构都相同。户型有三种,分别为建面88/118/138平米,其中88平米户型一层有两户。

上城style

目前项目在售3号楼88/138平米户型(118平米户型已售完),剩余房源主要集中在偏高楼层,均价13000元/平米,按揭享98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97折优惠,可使用公积金贷款,套房且信用良好者可申请2.5成首付。

建面88平米户型2房2厅1厨1卫,采用的是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格局,即一侧为客厅、餐厅、厨房,另一侧为卧室、卫生间,动静分区巧妙,娱乐休息互不干扰,也能够保障主人的生活私密性。正南朝向能够享受更好的通风和采光。入门处带有入户花园,空间独立方正,可改造为书房或茶室,但笔者认为此空间做为书房或受打扰,喜爱这类户型的购房者在装修时应考虑到此问题。

上城style

另外该户型的厨房带生活阳台是加分项,毕竟现在买小户型的人都认为能多一平米是一平米,生活小阳台可以放置洗衣机或是堆放杂物,又或是直接打通与厨房一同使用。

建面138平米户型共有4间卧室,同时入户花园可改造为一房,适合人数较多的大家庭居住。户型格局南北通透,客厅和餐厅各带一阳台,形成良好的空气对流,宽敞明亮。主卧带有卫生间,方便主人生活起居。总体来说,138平米的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采光性强,居室多,居住舒适度高。

上城style
配套4.50分/5分

项目位于新江路与新沥路交汇处(新华文化广场对面),远离CBD的喧嚣,却“坐稳地段”。虽与华贸天地心、丽日购物商场有着约3公里的,却因其良好的交通通达度而坐拥江北CBD便捷商业配套。

上城style

更近一些的大型商场则非佳兆业广场莫属,距离项目约1公里,即使是饭后散步也能方便到达。除此之外,距离项目约500米处即为义乌小商品城,商品种类琳琅满目。项目附近的一些楼盘都已入住,发展成熟,沿街的商铺种类繁多,已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项目自身带有8800平米集中商业和商业街,目前正在招商当中。

教育配套方面,附近幼儿园有宏益公馆幼儿园、东化幼儿园等,中小学有南坛小学鼎峰分校、旺升学校、望江小学、惠台中学等。这些学校距离项目较近,业主可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相应选择。

上城style

根据笔者实地走访,项目附近的银行也很齐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商银行皆可便利到达。

上城style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上城style位于三环北路内侧、惠州大道东侧。道路较宽,即使是高峰期也几乎不塞车,自驾车驱往华贸中心非常便利。此外,自驾方面,去往深圳可走三环北路至惠州大道再通往长深高速,或是走惠南大道通往惠大高速,还可去往大亚湾,交通相对便捷。

上城style

公交方面,项目门口即设有公交车站“华信电子厂站”,有三趟公交经过,分别为18/24/41路,可通往火车站、华贸、西湖、河南岸等地。且据笔者亲身体验,公交车班次较多,等待时间较短,公交体验感较好。

上城style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4   地段:2.4   交通:2.4   配套:2.4   环境:2.4

舒频  2017-04-29 21:47: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舒*  2017-04-01 19:16: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2.6   地段:2.6   交通:2.6   配套:2.6   环境:2.6

esf-seco102574520  2017-01-03 00:49:0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