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洲·天御】2016惠城区销售三料冠军到底有何魅力?

来源:房天下 2017-01-04 01:3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2016年的惠州楼市是群雄争霸,中洲控股以33.86亿元的成交金额成为惠城区房企销售业绩。中洲控股下的中洲·天御项目则以18.04亿元、23.09万平米、1779套夺得惠城区年度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料。中洲·天御到底有何魅力?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位于南部新城的中洲·天御楼盘。

优点

1、知名开发商做支撑,品质有保障
2、项目位于南部新城,所属片区发展潜力大
3、项目距奥林匹克体育场、金山湖体育馆距离近,方便体育锻炼
4、大社区,今后居住氛围好

缺点

1、项目周围多为在建楼盘,周边暂时较荒凉
2、周边生活配套缺乏
3、项目门口公交线路少,等待时间较长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中洲·天御坐落于南部新城,这就不得不提到项目的片区位置了。南部新城现为惠州市重点打造区域,“南进北拓”发展战略中,南部新城就是“南进”的关键一环。南部新城素来以“宜居生态城”为主旨打造,将规划为惠州市以后的体育教育中心。在地理位置方面,南部新城与金山湖、河南岸紧紧相连,有惠大高速、莞惠高速经过,惠南大道、惠澳大道、四环南路、金山大道等是连接片区之间的重要干道。

中洲·天御

项目门口即有“中洲·天御”公交站,但所经过的线路仅有一条——34路,起点为中洲·天御,终点为江北火车站。编者去过楼盘现场踩盘,离开时等候公交车,亲身体会到公交车多难等!而且还得转车才能到达目的地。通常在这个片区买房的,都有私家车,因这个地理位置在惠城来说确实较偏。考虑在这边买房的也需要考虑自身是否拥有自驾条件。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有一个好的开发商固然重要,小区内部环境是否适宜居住也不可忽视,在这些都能把关的情况下还需考虑户型。现在临近过年,推出的楼栋剩余的房源已经不多,仅剩二期10/11/16栋建面135/140/169平米大户型,选择有限。

中洲·天御

135平米户型和169平米户型在空间结构上是类似的,只不过169平米户型更多一房。

现在项目在售的户型设计都是中规中矩,是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那种。户型结构很方正,房间也很多,适合三代同堂的大家庭。户型都是南北通透,客厅外有正南向宽景阳台,这阳台同时连接到客厅同边卧室,增大了卧室的空间感,同时视野也更开阔。户型布局动静分区明显,一侧为客厅餐厅阳台,另一侧为卧室卫生间,私密性得到良好保护。三个户型都有一个单独的方正空间可用于改造,卧室、书房、儿童房、茶室……随心所欲。

中洲·天御

说了这么多,其实通过笔者实地踩盘,发现中洲·天御户型的大亮点还是——每个空间的飘窗都特别大气,几乎都是占了一整面墙的大小,而不像其他一些楼盘,飘窗面积小或者窗户卡在转角里。这样的飘窗采光性较强,居住舒适度高。

至于不足之处,中洲·天御总体价格并不低(价格在10000-11000元/平米),大面积下整套房子经济压力较大,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

中洲·天御
配套4.00分/5分

总体来说,中洲·天御所处片区由于正在建设中,周边的配套尚未完善。除了少量已开业的沿街商铺能提供日常所需外,周边几乎没有能供给日常所需的超市。这一点也是让很多居民很“头疼”,因小区内部沿街商铺所售品种有限,要购买其他就要去到东平、河南岸才有大型商超,较近的大型商业配套主要是三环的天虹商场。

中洲·天御

得益于南部新城的片区规划,中洲·天御附近的体育锻炼场所比较齐全。项目距奥林匹克体育场距离约1公里,距金山湖体育馆距离越3.5公里,可享便捷体育资源配套。

据悉,全省大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将落户惠州,预计2018年9月开业,落户的具体地址正是惠州南部新城,中洲·天御是受惠楼盘之一。待商场建好后,将大大改善楼盘的生活配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人  2024-04-16 20:35: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邦  2024-04-02 19:18: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楼***少  2024-03-19 20:06: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