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城悦府】水口新盘即将面世 如此价格能否首开受热

来源:房天下 2016-12-21 01: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南进北拓,东部崛起——受益于惠州城市规划红利,隶属于东部新城的水口片区渐入人们视野,似乎也成为一众品牌开发商的兵家必争之地。2016年6月,隆生以4.188亿元拿下水口一地块,刷新今年惠州单笔商住用地交易金额纪录。前些日子,碧桂园首次杀入惠城,站选择落地水口。此前,水口片区已有合生、天地源、海伦堡等地产品牌进驻。现在,水口又诞生一惠州本土开发商的纯新盘——一城悦府。项目样板间12月17日已开放,预计12月24日开盘1-3栋住宅。这个楼盘是否值得下手?

优点

1.惠州本土品牌开发商在惠州的又一力作,新盘首开货量充足
2.楼盘靠近水口中心小学和水口中心市场
3.楼盘自带幼儿园
4.户型东南朝向,动静分区,面积利用率高

缺点

1.楼盘附近有“臭水沟”,目前正在整治中
2.楼盘周边的主干道货车多,灰尘大,嘈杂声大
3.楼盘周边公交车较少,公共交通不便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由于惠州城区规划的不断拓展,水口从城乡结合部逐转化为城区的一部分。从2013年起,随着三环路改造升级,隆生大桥的建设,水口正一步步褪去“老土”的外表,开始演绎出一种现代新风情。

一城悦府位于水口的生活中心区,三环东路内侧。水口具有靠近东平、江北等成熟商圈的优势,可享东平、江北的便捷配套。

一城悦府

城市道路方面,三环东路和龙湖大道交汇于一城悦府北边,这两条干道路面宽敞,交通出行便利。从项目出发,往北走三环路,通过中信大桥即可到达江北CBD中心区。沿三环东路往南,经过新开河大桥可到达东平。另外,在建的隆生大桥预计将于2017年完工,届时将更加方便地连接水口和江北两个片区,大大缩短项目至华贸的距离。

一城悦府

由于一城悦府所在片区目前还在建设发展当中,项目附近暂无公交车站,搭乘公交车需步行较远距离,且公交线路较少,等待时间较长,公交出行不便。

配套4.00分/5分

项目旁边是海伦堡·院子,入住率高,由此带动周边生活配套随之发展。另外,水口片区沿龙湖大道一带是惠州的老城区,沿街商铺林立,各类配套设施齐全,生活方便,居住氛围浓厚,距离一城悦府也不远,同样可以享受到。

一城悦府

全长6.4公里的洛塘渠公园——花溪竹影景观公园段就在项目旁,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18年完工,建成后将成为滨江绿道长廊,是个茶余饭后和家人朋友散步休闲的好去处。项目1公里内还有水口体育中心广场、湖滨公园等,市政生态配套较全。

项目自带4000平米幼儿园,初步预计2018年9月开园招生。项目对面即为惠州市老牌公立学校——水口中心小学,项目不远还有大湖学校、龙津小学、水口中学、文华学校等,一站式教育省心省力。

一城悦府一城悦府

以不太挑剔的眼光来看,一城悦府的配套可圈可点。发展是永恒的,一城悦府周边配套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共有6栋高层住宅,即将开盘的是1-3栋。1栋共23层,2栋和3栋共27层,层高均为3米,2梯4户设计。1栋已封顶,2/3栋即将封顶,预计交房时间为2017年底。

一城悦府

本次开盘有ABCD四种户型,A户型建面100平米,三房二厅一卫;B户型建面107平米,三房二厅二卫;C户型建面112平米,三房二厅二卫;D户型建面69平米,二房二厅一卫。

一城悦府一城悦府
一城悦府一城悦府

除1栋和3栋的C户型为正南朝向外,其余户型均为东南朝向,阳光充足,通风采光好。户型格局一侧为客餐厅,另一侧为卧室,动静分区明显,利于保障私密性。卧室都带飘窗,采光不用担心。B户型和C户型主卧带有卫生间,方便主人生活起居,居住舒适度高。

不足之处在于,1栋临近城市主干道——三环东路,途径车辆较多,尤其是大型货车,存在噪声污染,灰尘也比较大。

价格4.00分/5分

一城悦府为纯新盘,首次开盘时间预计在12月24日,目前已拿到预售证。根据现在一房一价政策,一城悦府在房管局的备案价在8000-9000元/平米之间,根据楼栋、楼层和户型的不同,价格会有所区别。与周边楼盘对比,这个价位属于中等偏低。所以在价格方面,一城悦府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fang4****5  2018-04-09 11:12:0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自由光GT  2018-04-08 00:24: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叶夜夜叶  2018-03-09 02:27: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